12星座怎样许愿最灵验

  2017上半年的繁复星象,拉开了大部分人人生转折的序幕。

  也许你已经感受到了生活中、事业工作、婚姻感情、家庭长辈的某些变动。是不是有了新挑战,进入了新领域,甚至压力也在随之增长呢?

  

  这个五月的尾巴,我们将迎来“聪明灵活的天使,人间交流的使者”——那充满无限可能的双子座新月!

  新月代表着新机会,新机遇和新开始。在你生命中的新领域即将爆发,该领域将到达高潮,新的循环周期也即将开启,包括这段时间内你最有机会成功的领域

  

  新月刚开始时最为灵验,请在新月发生后的一天时间内留言许愿。让小神婆也来聆听你的心愿,给予你祝福,助你一起实现愿望吧~

  小神婆有话说:

  本次双子座新月许愿时间:北京时间5月26日03:44分到5月27日03:43分。(请勿提前许愿和错过时间)。

  本次双子座新月每个人的许愿范围:参考本文12星座许愿范围,请务必以上升星座和私人星盘为主。

  新月许愿提示:心诚则灵。许愿不以数量多取胜,而应以实际目标看齐。许愿并不能立刻实现心愿,实际行动也要跟上。

  可以用传统纸笔许愿,也可以在本篇文末留言或网络许愿。避免代替他人许愿。建议勿许“负面、偏见、有恶不善、危害和破坏他人”的心愿。

▼十二星座许愿范围

  以下星座许愿范围请以上升星座为主,以参考个人星盘为佳。

  上升星座为白羊座

  

  上升星座为白羊座的人适宜在学业方面进行许愿,有助于你才思泉涌,智慧上心。

  许愿成功,你可能会变得更加富有创造力和灵感,思路开阔敏捷,求知欲和学习能力、沟通谈判力也得到显著提升。可以学习一门技能,对考试、考核、培训等多花些心思,踏实些就容易取得理想的成绩。

  对于从事启蒙教育、金融投资、交通、出行、运输、演艺、演说、翻译、文字类工作的白羊座来说,祈求工作方面的发展,事业上也会有优势和顺利感。

  上升星座为金牛座

  

  如果你觉得收入还有提升空间,或者你对目前的薪资待遇不满足,那么双子新月会带给你财运方面的突破和机会。

  祈求升职加薪或受到男性领导人士(家中长辈或事业上司)的照顾,可能你就会发现赚钱的新领域,需要你运用灵活多变的赚钱模式;也可能会出差谈业务,或运用专业的沟通和技能赚钱。

  关于家庭方面愿望,会为一些人的家里带来好消息,又或许会让你的购买欲和胃口增强。好好犒劳犒劳自己,买喜欢的东西,布置家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升星座为双子座

  

  双子座的你,适宜许愿弥补过去的错误,对未来抱有更多的信心!宇宙会赐予你能量。适合为自己定制一份有助于自身“成长”的计划表,期待人生新的机会出现。

  适宜许下健康方面的愿望。想要心情愉快,具有乐观性和积极性,就要有良好的身体。许愿成功,会为你带来身体素质的增强,同样会有助于你进行自身成长的健身或减脂计划。

  希望财运收入上升,得到更多的赚钱机会和合作机会。许愿成功后,你会更灵活地看待和运用赚钱这件事,对金钱也会有更正确的价值观。

  上升星座为巨蟹座

  

  宜许愿解决财务上的问题,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得到恢复,疾病得到康复。关于饮食和生活作息、女性肠胃方面的问题、睡眠、内分泌等都会得到一定的改善。

  许愿将某些心结打开,成功后可能会让你的内心充满自信,排解患得患失和想太多的悲伤情绪。

  希望能够避开小人,远离是非,专心致志地做一件事。愿望实现后你会得到解压,适宜学习玄学、瑜伽、心理课等,参与不太复杂的幕后工作,甚至是接触慈善公益类事务。

  上升星座为狮子座

  

  是否能够让自己或者现有的公司变得更强大些呢?新月会带给你机会。

  创业发展和投资领域可以多些期盼,期待公司规模扩大,或者正在调整阶段的公司能更好,期待创业资金集成。愿望会让你有机会更好地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优势,变得有影响力和亲和力,富有人缘。

  同时,关于事业方面的愿望,还能够让你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得到团队、大众、集体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你维护与老友旧同事的关系,让你生活或工作中的活动顺利举行,增强团队合作,推动团队建设顺利进行。

  上升星座为处女座

  

  希望能够求职成功,接到面试邀请。事业有机会能够起步,提升一个台阶,与上司领导、大人物建立更友好的关系,取得对方的信任。

  可以谈谈最近的工作,表达心愿,特别对于期待升职加薪的处女座。新月有利于你制定更高大上的事业目标,把握机会,顺利解决工作上的问题。

  许愿让自己能得到大众的尊重和崇拜,可能会让你在某些专业领域内发挥优势,拥有正义良好口碑和好形象。也适合对之前不利于自身口碑的事件和传言做澄清,拿回自己的形象!

  关于家庭的许愿,可能会为家中女性长辈来些好消息,比如健康恢复等。

  上升星座为天秤座

  

  希望有更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来面对挑战的愿望,可能会让你得到朋友的帮助,丰富自己的阅历和视野。有希望在事业工作上有好的前景,能够“死灰复燃”。或者让你有好人缘,拥有新机会。

  在学习、考试、培训、宣传、出版、办证、高等咨询、从事教育业、与校园人士(老师或同学)对话等方面的愿望,会让你办事更顺利,并得到帮助和指点。

  在生活方面的愿望,可能会帮助你制定出游旅行计划,准备旅行前的工作(签证等),处理法律相关事务。当然,也可能是让你进行一场快乐的旅行,与亲人友好互动。包括学生党,留学和提升学历方面也许会有更顺利的进展。

  上升星座为天蝎座

  

  宜祈祷拥有更健康的身体,让身体上的不适消退。新月可能会帮助你放松自己。包括心态上的美好、坚强转变,无视小人与学会让自己身心平衡,与不良的负面情绪做告别

  关于事业方面的许愿,有希望助你合作达成,有更多合作机会上门,并且谈成合作,得到实质性的回报。有分红、奖励、兼职、贷款成功、投资回馈、得到他人馈赠和物质上的帮助,家中长辈的财运也增强等。

  上升星座为射手座

  

  适宜许愿解决感情问题,愿望实现,可能会让彼此学会理解包容,与爱人的亲密互动也会增多,关系更好。

  已经分手、感情空白的你,有机会迎来情感上的春天。也许你会更加积极、正面地看待婚姻感情的课题。单身汪的你可以许愿加强人缘,来些正桃花!对某人的好感不言而喻。

  工作上的愿望,可能会让你能更好地与客户相处,维护和加强现有、包括潜在的客户资源,耐心尽心的沟通,给他人留下好印象,从而达成合作。

  上升星座为摩羯座

  

  祈祷工作变得顺利,可能会让缓慢的效率恢复正常,甚至变得更高;让之前没有头绪的工作任务迎刃而解;让工作计划有条不絮,方案被客户和上级通过,与团队、同事、下属之间友好相处。

  同样,求职者也有可能得到面试机会,有新工作上的好消息。学习(也包括学习某项技艺)提升,出成效。

  在健康问题上许愿,也许会让你拥有更“理想”的身体状态。

  之前,小神婆总在后台看到很多网友留言,说自己搞不清楚自己的上升星座,星盘之类的信息。

  姐终于不负众望,研究开发出了我们的星盘小程序

  现在,只要大家,就可以直接进入小程序了哦~可以更加便捷地查询自己的星座信息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