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内心世界最抗拒的事

  本以为已经过去的事情,以为可以不再考虑和为之烦恼的事情,实际上还在那里存在着,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内心是十分抗拒这样的事情。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正面积极,似乎没有什么悲伤情绪。其实,他们抗拒的正正就是悲伤、负能量的情绪。人生苦短,若不能及时行欢,沉浸在悲伤的世界里,那么日子该有多煎熬。因此,充满正能量的他们总是为自己制造一些小快乐,让负能量的情绪都走开,每天嘻嘻哈哈、开开心心的。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很害怕贫穷,不管金牛一开始有多贫困潦倒,当他们有能力去赚钱的时候,一定会拼了命的努力,为的是以后的日子有安全感。也许是经历过贫穷,所以才害怕贫穷,不仅仅物质生活中得不到满足,更是精神上的折磨。因此,金牛发誓要发愤图强,成为一个有钱人。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十分机灵,文艺气息也浓厚,他们最抗拒的事情就是庸俗。在他们的世界里是不允许这样的词汇出现的,对人也是一样,那种吝啬、市侩的人,他们尽量远离。曾经他们也幻想过,若自己变成了这样的一个人,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因此,选择尽可能的避免。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平平凡凡的日子怎么不好了?在他们的世界里最抗拒的事情就是刺激,他们的人生不需要这样的东西,反倒是计划、安排好的一切,才是最幸福的事。或许没有别人说的那种轰轰烈烈有意义,但这样的简单,是多少人向往的生活呢。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不懂自卑怎么写,他们的人生就是要发光发亮,那种追求一辈子平淡生活的,他们拒绝。当他们认为人生要有高低起伏,这样能为生活增添调味剂。在以后年老了回忆起来才是甜蜜的、开心的。人的一生就是一辈子而已,不长也不短,好好的利用这一生,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放着该做的事情不做,非要先把房间整理干净,他们就是一个追求完美,严重强迫症的人。对于那种脏乱差的地方,处女真的会无法忍受,要他们去面对,他们还宁愿去死。为了善待自己的眼睛,甘愿花费时间与精力去打理干净,只有在舒舒服服的环境下,才能安心的做事。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心直口快,不喜欢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情。有话直说是他们的特点,对于那种背后说别人坏话的人,他们是十分的厌恶。有什么不满可以当面的说,为什么要在别人背后做这样的小动作,在别人面前又要虚情假意。这样的虚伪的人,天秤拒绝与他们交往,还是真真切切的人比较实在。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一直在事业上不断的努力,有着吃苦耐劳的本事,也不会轻易的放过锻炼自己的机会。他们明白现在苦一点,未来的日子就可以轻松一点。那些喜欢安逸,每天都赖在家里,发工资就懂得去买买买的月光族,是他们非常抗拒的事情,这样懒惰的人,他们看不起。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有时候会被别人形容自私这个词,但是他们并不在意,因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然而,他们只不过是喜欢追求个人自由,这样在看来,并没有什么错。但是他们最难以接受的事情就是被欺骗和背叛,自己一片真心的付出,最后发现被利用的感觉,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是十二星座当中最有道德意识的人。在爱情中,绝对是专一的人选。一脚踏两船的事情,他们永远都做不出来,也不会出现暧昧不清的情况。在摩羯的世界里,爱情就是两个人的,相爱也绝对不能容许第三者的出现,没有暧昧,只有爱与不爱。但这只能保证他们个人,却不能保证对方的想法哦。

  水瓶座

  想要水瓶座乖乖听你的话?别费心思了,他们绝对不是一个听话的人。他们为人有主见,做事永远有个人的看法,不会盲目从众,也不会被任何一段感情所束缚着。被打乱计划,是最讨厌抗拒的事。可以说每一天他们都有安排,即使一天都想宅在家中也是安排之一,他们的生活不喜欢被安排。

  双鱼座

  双鱼座的人喜欢举杯谈人生,但身边必须要有人陪着,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伴侣。他们无法接受孤独的事实,只要有人陪伴着自己,就会感觉世界充满了热闹,就会很开心。一旦曲终人散,就开始变得沮丧起来,他们的世界原本就是悲伤,害怕寂寞,矫情、也爱想太多。

每个夜晚 の 21: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