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的婚姻

  天蝎座的性格

  一提到天蝎座,大家首先想到他们的冷酷,其实不然。天蝎热情而乐天、不喜欢诈骗、而且是很专心的人。天蝎座的人外表冰冷内在热情,富有好奇心,很有眼光。他们天生具有吸引别人的磁力,周身散发着活力、刺激而迷人的气息。

  天蝎座的自尊心很强!强过金钱,强过事业,也强过爱情。天蝎座需要慢慢相处,因为天蝎座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欢天蝎座,天蝎座却不喜欢,频频接触的结果则是会对你越来越冷淡。

  

  天蝎座的爱情与婚姻

  天蝎座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超乎常人的毅力,一旦被天蝎爱上了,基本上就不用操心他会夜不归宿或是瞒着你泡妞搭讪,真想让他们变心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天蝎敢爱敢恨,爱得热烈也恨得无悔,他们一旦确定目标就不会轻易改变,这样的爱情可以用钢铁般坚贞来形容。

  1、天蝎男的婚姻运

  以自己的方式寻找对象,交往时间也很长。和学生时代的女友,则可能是在20几岁后半结婚。在心情上,以27~30岁,40岁前后较有成家的欲望。

  2、天蝎女的婚姻运

  不玩弄恋爱,更不受他人影响的天蝎座女性,并不注意适婚年龄,一旦遇到相爱的人,就接着步上红毯。运气较好时期,可分为20几岁前半及35岁前后。哪一期都是由恋爱直达婚姻。到了20几岁后半的结婚运不佳,此时切记稍安勿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