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强不过天蝎座......

  具反败为胜潜质的蝎子

  耐力对竞赛者的重要性,就像阳光之于一个人,虽不是唯一条件,但决不可缺少,尤其当双方实力相当,耐力的强弱就是胜负关键了。若说天蝎是耐力之王,应该当之无愧,不论是在炽热的烈日下、在凄寒的冷风中、在崎岖不平的岩石边、在光秃绝望的荒原上,只要目标不变,天蝎就不会停下脚步,誓死撑到最后一秒,才觉得对得起自己。

  很清楚自我定位的蝎子

  从天蝎不为所动的冷静表情、不随波逐流的策略规划、不轻言放弃的人生哲 ,即可明显看出天蝎是一个多么了解自己的人。天蝎可以为了达到某个目标,忍受长期的孤寂、内心的煎熬、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磨炼,再苦都不退缩,也很清楚自己的个性,如果最后因为不够努力而失败,他会一辈子都不原谅自己。

  善于运用策略的蝎子

  天蝎异于长人的直觉力、解析力和执行力的最完整表现,就在于策略的规划和运用。天蝎并不是因为害羞或言拙才喜欢躲在角落,而是他正忙着观察每个人的一言一行和一颦一笑,这些微妙的人机互动一旦进入天蝎的脑中资讯库,立刻就会转化成有效讯息,在经过精密的归纳分析,一套天蝎式的专业级策略便应运而生了。

  有机会逆势加分的蝎子

  人在顺境时,最怕骄傲自满,人在逆境时,最怕失去信心,只要在这两方面拿捏得宜,人生就能加分不少。天蝎习惯活在低调阴暗的氛围之中,就像花儿具有向阳的天性一般,潜伏在水平面下的心情,让天蝎保有安定的情绪,以及可随时作战的动力,所以,天蝎不但不怕逆境,反而有一种想要战胜它的心理,动能十足。

  能让心情快速沉淀的蝎子

  天蝎本来就不是一个喜形于色的人,所以很多人可能误以为他是没有情绪的冷感大王,其实天蝎是标准的外冷内热,他的温度极限可媲美能将整座城市融化的火山岩浆,威力十足。不过,天蝎狠角色的名号也不是叫假的,他知道急躁做不了大事、冲动成不了大功,深谙何时该冷却、何时该热情的诀窍,绝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行为。

  具背水一战决心的蝎子

  天蝎尾巴上那根令人不寒而栗的毒针,代表着两种意义,一是他擦亮了天蝎的狠辣招牌,等于在告诉大家“顺我者生,逆我者亡。”千万别轻易尝试触怒黑暗之王的危险游戏;二是它象征了天蝎坚毅持久的决心,只要他想达到的目标,在决定的那一刻就会再改变了,颇有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和气势。

  愿赌服输的蝎子

  天蝎的赌性是隐性,而不是显性的,不够熟识的人可能无法察觉他的想法,不知他有“赌”的特质,只感觉他很神秘,其实他在这方面的瘾头可不小呢!天蝎是讲求策略的人,他会为了赢而绞尽脑汁,用尽手段,但如果输了,他也不会气馁或暴躁,反而会努力检讨,精研更严密的制胜绝招,等待下一次大展身手的好机会。

  有能力战胜心魔的蝎子

  若要论“魔”这个字,天蝎可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因为他本身就是魔力的**体,所有的魔遇到他都要退避三舍。天蝎无论面对什么情势,用的都是心理战术,先搜集资料、分析优缺点,再规划一攻即破的策略,最后往往能一举成功,被视为战力强大的狠角色。而当天蝎想战胜自己的缺点时,用的也是这一招,成绩斐然,绝不失手。

  

  关注识禅 聆听禅语

  平息烦恼 安顿身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