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最强之处在哪里?

  射手座最强之处:联想能力

  射手座绝对是能够让想象飞起来的一个星座,他们可以不凭借任何东西,就勾勒出完美的想象中的世界,所以射手座经常都是创意无限,给人层出不穷的主意和创意,擅长联想!

  射手座在无聊的时候,喜欢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在自己的身边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之后就能进行假设和猜想,这些假设和猜想都是射手座非常大胆的联想构建出来的,厉害吧。

  最强悍的是,射手座的联想总是趣味性十足,人们一听见就觉得很好笑的那种,但是射手座自己倒是觉得自己的空想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因为有时候他们的联想是会成真的。

  思想最不受束缚的射手,是最崇尚与追逐自由的星座。他们喜欢随心所欲,讨厌刻意为之的惊喜。要放入“时间胶囊”的物品,也就是一些自己喜欢的各种小玩意,也许是一个极其特别的茶杯,也许是一支造型特别的钢笔,也许是一个封面喜欢的不得了的小本子,甚至也许就是衣服上的一个吊牌。

  射手在为未来制造惊喜的时候,不会太认真记住放入的是什么,这样在多年后打开反而会有不一样的喜悦。

  关注识禅 聆听禅语

  平息烦恼 安顿身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