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内心最怕什么?

  最害怕对手——摩羯座

  狮子总是一脸不怒自威的表情,好像别人都欠了他的就应该臣服于他一样。但是想必扑克脸么?摩羯座自认第二,可没有人敢认第一。

  尽管狮子座已经很强势了,可是摩羯座是那种不屑于和你争论我回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人。当绝对控制面对我行我素,那么任何控制都变成了空空的加字,狮子座的王权在摩羯座这种天生反骨的人面前根本就没有用。

  而且摩羯座总是能够在道义上占领上风,每次发生对峙的时候,大家支持的一定会是礼貌温和的摩羯座不会是一脸臭屁还很骄傲的狮子座。狮子座无限怒气也无处发泄真是可悲。

  害怕被呼来喝去的爱情

  狮子座的人极其要自尊,最害怕一旦陷入爱情,什么骄傲都没有了,在爱情面前呈现低姿态,苟延残喘,最害怕呼来喝去的爱情,让他们觉得绝望。其实他们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全感,如果是这样的爱情,那不如潇洒的不要。

  对于很多事情刚开始,他就预料到了未来的悲观结局。只是对于这一点,他很少表现出来。同时他清楚的知道人心的复杂和阴暗,他天真,只是他不愿意去想的太复杂,而不是不能。

狮 子 座 不 求 人

Leo- yourself

狮子座不求人整理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简介:每天教你一招简单瑜伽动作,让你轻松保持完美身材。

  简介: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轻松、轻快、轻灵、轻柔地阅读,感受文字之美,提高人生品位。读文、读言论、读书评。是生活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

  简介

  虽然我样子贱兮兮的,可是我的样子很可爱啊(๑¯ิε ¯ิ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