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和前任说一句话,十二星座会说什么

  

  前任这个词语对于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有的人被前任伤害地体无完肤变得不再像自己,而有的人跟前任有过最甜蜜的曾经、最后经历了一些无可奈何才走到了分手的地步。如果给你一个可以跟前任见面的机会,十二星座想说的话是什么呢?

  白羊座: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冲动的说分手,现在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白羊座的恋爱都是他们自己亲手结束的,他们是个冲动的家伙,因为一点小事情就会提出分手,之后就是日复一日地后悔,慢慢地怀念着跟前任的时光。白羊座无论跟谁在一起,无论经历过多少段恋爱,他们始终认为前任好,现任怎么都比不上前任。所以,见到前任是白羊座梦寐以求的,只是见面还不够,他们是真的想跟前任和好。

  金牛座:最近你过得还好吗?你的那个他对你还好吗?

  金牛座是一个一直活在过去的人,他们宁愿回忆着甜蜜的过去,也不敢直面当下还有以后的日子,因为他们害怕自己遇见更多的伤害。前任在金牛心里一直很美好,他们恋恋不舍也放不下,哪怕是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他们的心中也始终有前任的位置。金牛座心里一直有想见前任的愿望,他们一直想问前任,最近过得还好吗?

  双子座:两个人还是单身啊?要不要跟我和好接着谈恋爱啊

  双子座的前任多到数不过来,从小学同学到高中同学,再到同事网友等等,他们所到之处都能开始一段新的恋爱。双子座是个“好马就吃回头草”的人,前任恋人更了解自己,彼此相处起来更融洽更有爱。如果有一次偶然机会,见到了前任,还会调情戏耍一番,要是能重温旧梦,可就是天大的好事了。

  巨蟹座:最近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我陪你一起去看看

  巨蟹座很少谈恋爱,能够让他们爱上的人都很幸运,因为他们是十二星座最痴情也最重情的。巨蟹座遇见一个人并且爱上了,他们就会想跟对方好好地一辈子,就是一个根本不会移情别恋的星座,如果最后还是无奈分手了,他们心中虽然还有对方、却不会挽留,因为他们很尊重曾经恋人的选择。如果某天不巧地遇见了前任,巨蟹们只想再傻傻地陪对方去一个地方,好好地走一走。

  狮子座:走吧吃饭去,想吃啥就吃啥,我请客

  狮子座对于现任与前任的态度是一样的,他们对待所有跟自己谈过恋爱的人都很好,即使分手后、依然可以做好朋友。狮子座对于前任很是关怀,当前任有难的时候,他们一定会鼎力相助,这就是正义又重情的狮子座。他们总想带着前任一起去吃饭,只要前任想吃的,他们都会去买来。

  处女座:亲爱的,我们还能回到当初吗?

  处女座的恋爱经历很少,他们经常会跟初恋结婚,是十二星座中唯一的例外。处女座要是没有跟初恋结合,他们就一定会跟第二个恋人成家,因为他们只想择一人终老,根本不想浪费时间在那些无谓地恋爱上。处女座的前任就是自己的初恋,他们总是梦想着,有一天可以跟初恋和好,鸳鸯双双飞。

  天秤座:照顾好自己,无论过了多久都请你记得我

  天秤座在十二星座中,也算得上是痴情种,是个把爱情放在亲情以上的星座。重情重义的天秤座,即使被前任深深地抛弃了,他们也在心中一直默默地挂念着对方,这就是为了爱情可以卑微到花开的秤子。分手后,他们在心中就很想再见前任一面,哪怕一秒钟也好,因为他们想告诉前任一句话,勿忘我。

  天蝎座:说点实话,是我好还是你现在的那个他好

  天蝎座从小就争强好胜,为了争第一名能够熬夜去学习,在上学的时候经常被评为三好学生。天蝎座很重情,是个可以为了爱人付出一切的人,他们懂得珍惜恋人。天蝎座爱情的失败,就是前任的一再伤害,即便如此,他们的心中依然有前任的影子。如果有一天,能够与前任相逢,他们会深情地问一句,是我好还是你现在的那个他好。

  射手座:还记得吗?你答应陪我一起去旅游的

  射手座的爱情更替非常地快,一个月换一个对象都可以,他们的前任有很多,每次分手就多了一个好朋友,还都是那种能够交心的朋友。射手座偶然遇见前任,他们就跟见到一个老朋友一样,嘘寒问暖后就没什么话题了。射手总是会问前任,还记得当初许下的旅游约定吗?

  摩羯座:如果我们之间还能回到最初,那该有多好

  摩羯座很重情,是个能够处处为爱人着想的人,就是因为他们对感情的认真,才导致他们多次被遗弃,总是找不到一个真心珍惜自己的人。摩羯座对于前任又爱又恨,爱到骨子里、也恨地很深刻,可他们的心里还是一直真心牵挂着前任。他们总想着有一天可以见到前任,然后可以再一次地在一起,以后再也不分开。

  水瓶座:啥时候分手了,告诉我下,我接收你

  水瓶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情场老手之一,他们对待爱情就跟友情一样,是个视爱人如衣服的主儿。水瓶座的恋情可以随时随地的发生,也会没有任何缘由的结束。水瓶座很想和前任再续前缘,因为只有前任才更加了解自己,他们每见到前任一次都会说同样一句话,啥时候分手了,再回到我的身边,我们重新开始。

  双鱼座:他一定没有我对你好,我们和好,以后再也不分开了

  双鱼座对于前任一直放不下,说了无数次忘都无济于事,与前任的过往一直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双鱼座的放不下多半来源于他们的不甘心,他们根本无法接受前任抛弃自己的事情。所以,当他们再次与前任见面,就会拼命地去挽回,只为了自己的不忿,至于感情早就随着时间消磨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