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爱情弱势

  弱势诊脉:哪怕只是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双鱼也有本事用嘴角玩弄出暧昧。于是,怒目者有之,责备者有之,躲避者亦有之。可能连双鱼自己也不明白,不过是略施魅力的小计而已,何以引起如此骚乱?

  处方:虽说天生魅力难自弃,那另一半的自信心也要足以与之匹配才行。记得不厌其烦,耳提面命地告诉对方:“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你。”

  双鱼不在乎的话,无论你说什么你依然什么都不是;无聊透顶也不会想和你废话半句。双鱼在乎的话,可以在很累的情况下陪你到很晚,即使第二天还要工作;双鱼在乎的话,可以听完你说一切琐碎事,那些毫无兴趣的事;双鱼在乎的话,可以为你改变所有,迷失自己也在所不惜。

  双鱼座10小特征 1.常暗恋;2.不自信 讨厌跟人打交道;3.多愁善感 小小事情纠结N久;4.笑起来是个孩子 冷起来是个谜;5.超懒 爱发呆 擅长装傻;7.热心 易被感动;7.爱讲道理;8.常独处;9.自尊心暴强;10.常年宅在家 全中招的鱼鱼摇摇尾巴!

每个夜晚 の 21: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