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天出生的人,天生逢贵人,一生不缺钱

  一年有365天,而每天出生的人却具有并不相同的命格,其中有穷也有福,出生有贵也有贱。而下面我们要提到的这8个日子出生的人,天生能迎逢贵人,一生都不缺财。

  一、农历3日、17日出生

  农历每月3日、17日出生的人,天资聪慧,为人谦和,常常与人为善,所以人缘颇佳。而因其一生得“国印”吉星驻守命宫,所以往往能从亲朋好友那里获取帮助,并且得贵人照应,事业发展平安顺达,财运亨通,一生之中很少差钱。

  二、农历8日、20日出生

  农历每月8日、20日出生的人,天性刚毅,豪爽乐观,并且重情重义,社交能力不俗。而因其一生得“天乙”吉星坐镇命宫,所以不管遭遇到多大的困境,总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借助贵人之手顺利解套。而中年之后运势越来越旺,财高运通,衣食无忧。

  三、农历15日、30日出生

  农历每月15日、30日出生的人,生性正直,天赋异禀,并且颇有上进之心,生活喜欢广结善缘,所以人缘颇佳。而其一生得“太极”吉星庇佑,贵人运是相当旺盛,不管遭遇到什么变故,总有援助之手温暖伸出,让他们能够涉险过关,大展宏图。而中年之后必能时来运转,财库丰厚,后福无穷,衣食无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