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来钱去,能赚钱但花钱更猛,存不住钱的生肖

  我男,农历1986年7月11上午10左右,湖北荆州人,职业是金镶玉加工,请老师解答一下我未来的财运。

  【木子命理解析】

  乾造:丙寅、丙申、壬辰、乙巳,8岁起大运

  大运:丁酉、戊戌、己亥、庚子、辛丑、壬寅、癸卯、甲辰,现己亥大运。

  壬水日元生于申月旺,坐下辰土水库帮身,时柱乙巳木火耗身,月干丙火耗身,年柱丙寅木火耗身为身中和偏弱,五行喜金水帮身,忌火土木耗身。

  壬水日元为阳干,为江河湖泊之水,生于阴历的七月,地支申金旺可以生水,命局组合为正印格局。

  坐下辰土克水,时干乙木伤官生财,伤官主技术技能主靠手艺吃饭,命局年月地支寅申相冲,说明有离开家乡外地求财,申金正印表示学业,但是被冲表示学业不好,月干和年干透出丙火偏财,说明开销大,能赚会花,存不住钱。

  2014年到2023年之间大运走己亥运,这步大运天干己土正官克身,压力比较大,好在地支亥水可以帮身,说明人缘不错,朋友多,有贵人相助,综合来分析这步大运处于上升趋势。

  2013年到2015年流年木火旺耗身,财运不好,开销比较大,到2016年流年丙申,这年地支寅申相冲犯太岁,这年也不利求财。

  2017年流年丁酉,这年天干丁壬合,地支丑酉合,这年合出用神,说明财运不错,可以得财,收入增长,属于好运的年头,可以好好把握时机。

  2018年流年戊戌,这年土旺七杀克身,地支辰戌对冲,打开财库,这年注意破财不利,建议不要投资和借钱出去以免破财。

  2019年流年己亥,这年地支寅亥合,天干己土透出克身,这年注意压力比较大,容易出现口舌事非,注意和领导同事的关系。

  2020年流年庚子,这年地支申子辰三合水局帮身,这年财运好,工作顺利。

  2021年流年辛丑,这年天干辛金帮身,地支丑土正官帮身,这年有升职加薪迹象,财运比较平顺稳定。

  2024年到2033年之间大运走庚子,这年组合为金水相生,地支申子辰三合水局帮身,这步大运为人生的辉煌时期,财运发展不错,可以发财致富,流年遇到属猴属鸡属猪属鼠的年头发财。

  2034年到2043年之间大运走辛丑运,这步大运组合为官印相生,地支巳丑合金,这步大运财运平顺稳定,属于平运,但是注意流年遇到属狗属羊属牛属龙的年头注意破财不利。

  2044年到2053年之间大运走壬寅运,这步大运天干壬水帮身,地支寅木食神生财,这步大运地支寅申相冲,走动大,动荡比较大,这步大运注意破财不利。

  2054年到2063年之间大运走癸卯运,这步大运天干癸水帮身,地支卯木伤官生财,这步大运晚年财运平顺,大运地支和命局没有刑克,财运还是不错的,命局为富命,可以好好努力一把。

  有意咨询测算者,请百度“木子命理”联系,或者浏览置顶文章,助你趋吉避凶好运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