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道占星扒拉扒拉 | 终于知道霉霉为啥频繁换男友了

  好消息,以后的每周日,我们都可以听到“占星与热点齐飞,娱乐共深度一色”的占星脱口秀栏目《占星扒拉扒拉》啦!

  第三期节目,我们来聊一聊一个人的很多爱情

  今天请到的依旧是若道三位金牌占星主扒人,听听他们从占星角度如何解读霉霉Taylor Swift的星图故事

  霉霉为什么会因为恋情频出,被黑成集邮女?还坚持把前男友写在歌里?

  霉霉为何和水果姐一干人撕得如此难看,却也拥有自己亲密的姐妹团

  1. 主扒人蒋颖本期观点

  霉霉的水星、海王星、土星、天王星合相在摩羯座上升点,把男友写在歌里,很好的艺术表达;

  霉霉的北交点在水瓶座第2宫,代表着“把自己的感情贡献出来”;

  水果姐是个群星天蝎座,为啥要和霉霉撕?

  2. 主扒人咔咔本期观点

  年轻应该多恋爱。(若道君:好吧,中年人就不该了吗?)

  霉霉的金星在水瓶座、火星在天蝎座,形成宽泛六分相,同历任男友交往愉快,如胶似漆。

  霉霉的月亮跟在上升点的天王星有紧密对分相,恋情基本维持三个月,分手很快。这个模式一直在无意识重复。

  霉霉的月亮、水星跟外行星有相位,不要浪费感情的痛苦经历,这是给自己的礼物。

  霉霉的歌词不复杂,月亮和木星合相在巨蟹座对分水星、天王星、海王星在摩羯座。

  这里有霉霉送给妈妈的歌部分各自节选

  《The best day》

  ……

  I'm thirteen now,And don't know how my friends Could be so mean.

  我十三岁了,我不知道为何我的朋友们变得刻薄不友好

  I come home crying and You hold me tight And grab the keys,And you drive and drive.

  我哭着跑回家,你紧紧地抱住我,然后开车带我出去散心

  Until we've found a town Far enough away.

  开到离家很远的一个村庄

  And we talk and window-shop Until I've forgotten all their names.

  我们聊天逛街,直到我完全忘记了那些人的名字

  I don't know who I'm gonna talk to Now at school.

  在学校,我有时会变得沉默寡言

  I know I'm laughing on the car ride home with you.

  但我知道在回家的路上,有你陪伴,将充满欢声笑语

  Don't know how long it's gonna take to feel okay

  我已想不起过了多久我才从那段灰暗的日子走出来

  But I know I had the best day With you today

  但我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

  ……

  And I didn't know if you knew

  但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那么爱你

  So I'm taking this chance to say

  所以我要借这首歌告诉你

  That I had the best day With you today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

  妈妈,我爱你

  3. 主扒人天空本期观点

  霉霉的星图中金星和火星呈宽泛六分相,各自也没再和其他行星形成相位,联接了一座空相的孤岛,战神和美神的欲望。

  霉霉的南交点在第八宫的狮子座,是否是“集邮”动因?

  霉霉的太阳空相在12宫,父母都是金融行业,是否跟父亲比较疏离?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胸膛。

  不说太多,快去听吧。

  | 霉霉的星图

如果大家有关心的热点时事,

猛料趣闻想要从占星的角度更深入的了解,

欢迎大家提供扒拉线索,

占星扒拉扒拉,

等你的好消息哦~

如果你对霉霉有另辟蹊径的解读,

也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哦~

  以上星图由开普勒软件专业制作,购买链接请戳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