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历0625:宜写你从上一段感情里总结的经验 社交

  今天你所面对的课题主要有三项,其中一项是劳碌命,有一种老是忙不完的感觉。其次是你的想法变得固执,不轻易相信新的见闻,在学习方面有摩擦。不过这点对伴侣承诺关系及自我实现,反而是好的。最后是生活质量受情绪化影响,可能有心情不好而食不知味的状况。

  幸运颜色 : 浅紫色

  幸运数字 : 9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运物品 : 海纹石

  今天你所想的事情能够有机会实践,意志力基本上和行动相配合,得到将心中的计划加以开创发挥的契机。但突然得到的机会会令你有些措手不及,对自己的专业有些怀疑与动摇,建议你放手一搏,既然是自己喜欢的,就努力投入争取吧。

  幸运颜色 : 黑色

  幸运数字 : 2

  契合星座 : 白羊座

  幸运物品 : 月光石

  今天你要特别注意自己的理财状况,尤其是和工作相关的职场领域的资金调度,可能会有资源短缺或是集体财务危机的问题,一定要把数字算清楚。另外,今天情感上可能因为暗恋或秘密恋情庸人自扰,但不会太严重,状况还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中。

  幸运颜色 : 深紫色

  幸运数字 : 7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东陵玉

  今天你受到外界活动氛围或朋友的激励变得比较活跃,身边的人也变得挺好相处。今天你会有点懒于思考,幸好你只要对朋友说的话有赞同、重复他们说的话,基本上就能过关。幸好在处理事情上你能克服自己任性的一面,拿出动力去完成该做的事情。

  幸运颜色 : 咖啡色

  幸运数字 : 3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葡萄石

  今天你会遭遇到特殊情况,使你觉得背黑锅或是被过度利用榨干,蒙受不白之冤而负气,或者你可能因为学业压力影响心情,感到专业技能不足,而觉得信心受伤有损自尊,虽然别人骂你骂得过分,但有些部分似乎真的讲对了,使你产生了自卑情绪。

  幸运颜色 : 红色

  幸运数字 : 1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运物品 : 黑玛瑙

  今天你可能会对人对事有特殊的感悟或是执念,伴侣或合伙人带给你澎湃情绪,心里沉浸在郁闷的情绪,甚至觉得现况有些朦胧不清暧昧不明的感觉,影响了周围的气氛和你的学习心情,但只要你专心想着你最在乎的事情,完成度还是很高的。

  幸运颜色 : 紫色

  幸运数字 : 5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运物品 : 玫瑰晶

  今天你的心理世界重心转移到潜意识中,对神秘力量感兴趣,喜欢去观察思考并评论人与人之间关系变动的微妙化学反应,正面负面的都有,你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将心力放在你关心的事物上面,并与那些跟你不合的东西作切割。

  幸运颜色 : 粉红色

  幸运数字 : 6

  契合星座 : 射手座

  幸运物品 : 月光石

  今天你的事业运很好,社交生活参与公司团体的活动等,都能为你带来心灵的调剂,使身心状况处于调和平衡,内在的空缺达到满足,更有勇气与动力去面对外界给你的诸多挑战。今天你成功争取到了你所在乎的人事物,心情受到鼓舞。

  幸运颜色 : 橘色

  幸运数字 : 0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运物品 : 石榴石

  今天你在拿手的领域有点失常,你熟悉事情出现变化让你感觉威胁,因为缺乏对物质的安全感,你会对财务和资源的控管变得精打细算,做事情有些固执,采取稳健的攻势,一步步达成阶段性的目标,对环境变得警觉随时上紧发条。

  幸运颜色 : 黑色

  幸运数字 : 2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运物品 : 红绿宝

  今天你对于事物运作的逻辑看法有转变,形成了特殊的处世哲学或是换一种风格。平时你在工作上长期处于固定环境会阻碍你的视野,今天在学习方面若有机会能到处走走看看,可累积新的经验活用灵感。

  幸运颜色 : 橘色

  幸运数字 : 9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太阳石

  由于是周末,你降低了对意志力的控制,但却容易被诱惑或想太多,心情的起伏与流动性快,对别人的影响力提高,在面对大众的时候或者当你安静下来面对自己的时候,你发现有些茫然无助,可以参考的资源也不足,依赖性强。

  幸运颜色 : 橘色

  幸运数字 : 2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运物品 : 白松石

  今天你容易让自己卷入情感之流的漩涡之中,可能因为过去的经验让你的心态被迫成长而较为老成,显得相对的保守又渴望稳定,对于做出改变与创新虽然看似乐观却懒于行动,对于现况的某部分看透而妥协,另一部分又因为认识不全而没有进展。

  幸运颜色 : 橄榄绿色

  幸运数字 : 1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运物品 : 玉盘玛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