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爱情都像冰激凌,坏的都像烤串



  6月之后,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嚷嚷着要吃冰激凌了。

  对于燥热的生活来说,冰激凌就像一场身体的及时雨,可以把多余的热量排掉,并且给人舒服的感觉。

  似乎到了夏天,没有冰激凌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再来一份!

  吃着嘴里的冰激凌,突然觉得,冰激凌和真爱有点像→就像真爱一样让人向往,也像真爱一样沁人心脾。

  如果你遇到了烦躁的事,有了难以解决的问题,真爱会安抚你焦躁的心,让你恢复舒适感。

  如果你想判断一段感情是不是真爱,那么你肯定需要一个冷静的时间。

  太爱一个人或者在感情初期,我们都会一时脑热,做出奇怪的事情——或任性,或作死,或做得过了火。

  但是,如果对方是真爱,可能会为此伤心,可能会和你闹脾气,但他一定知道如何平复你的浮躁,你会在某个时刻意识到,自己做了过火的事,并且会慢慢冷静下来。

  因为真爱会让人感动流涕,但绝不会让人盲目激动,甚至冲动犯错。真爱会慢慢消化你的无名火,带给你舒适的感觉。

  真爱还有一个特点,和冰激凌很像

  如果冰激凌放着不吃,它会融化;如果真爱长期对其不闻不问,真爱就会消失。

  人们都说,真爱永恒。其实冰激凌吃下肚子也是永恒的,前提是你接受了冰激凌,让它成为你的一部分。

  换做是真爱呢~如果你长期不接受它,冷落它,抛弃它,你会发现,真爱会离你而去,并且永远不会回头。

  说了那么久真爱,那么渣男贱女们的“爱情”又像什么呢?

  不知为啥,感觉像烤串!火热,浮躁,但诱惑无穷,激情无限。

  大家都知道撸串多了会上火,但却很少人能够对烤串say no!

  哪怕自己已经长痘,喉咙沙哑,感冒未愈,还停不下来,甚至安慰自己,这是以毒攻毒。

  不好的感情总是充满诱惑,让人精神亢奋,好像变了一个人,但无甚营养,短暂欢愉过后,让人痛苦不说,还让人念念不忘。

  这种得不到,又忘不到,最让人抓狂。

  可偏偏,世人都觉得得不到的最可贵。

  就像那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这只是今天的一点点小感慨~给误伤的冰激凌和烤串道歉,以后我还是会吃你们的。

  但真心希望,所有在爱情这座围城中的人,都能得到冰激凌一样的爱情,并且都能珍惜真爱。

  至于烤串般的,可能一个人一辈子总会遇到人渣,但,一次就够了!

  

  【每日解忧】

  抽中的问题

  

  专属你的解忧,如下

  

  看到你的wenpai,我真的有千言万语要和你说!

   学业

  去年,2016年,虽说双鱼座的运势也不平稳,但我也是经历了非常苦难的事情

  由于种种关系,我虽然在外国读书,但还是要回国考公务员。

  每次考试,我就中外两头跑!1个月内做了n次飞机,每次都拖着很重的行李飞奔。那段时间我还感冒了,一边干呕一边跑,真的很崩溃。

  而我身边的同学,他们的经历也是大同小异

  在家乡和待发展城市中奔波,跑来跑去就为了工作,为了自己的未来。

  我很想告诉你,也许,这就是每个毕业生必经的路,只是有些人会顺一点,有些人,特别苦。

  比如你我~(给你熊抱!)

  我只能和你说——如果你没办法做好所有事,那请你放弃一些做不到的。

  生活不仅仅只有这一段时间,休息好了重新出发你的状态会更加好~这就是我那段时间的感悟。

  爱情

  什么叫雪上加霜,我觉得你比我惨的地方就是我单身狗一条,但你却要经历感情上的挫折。

  也许,感情,就是你这段时间需要放下的东西吧。

  家庭

  没必要想太多,知道不好,及时收手,才是你和你母亲的智慧所在。难道你希望大家为了一个虚无的家庭,痛苦的要生要死吗?

  不要觉得自己很惨,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很惨。在你说这个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你有很强的自怜心理。

  其实,你还有妈妈,还有自己的目标。你并不孤单,也不算迷茫。

  睡眠

  我希望你去运动一下。用运动发泄你的悲伤和痛苦。

  其实你很需要放松,也很需要发泄。不要给自己太多任务,也不急于求成。如果可以的话,一切结束之后安排一个旅行。

  我当年就是这么发泄的,我也非常清楚你现在的情绪特别浮躁,特别着急。

  但是,万事急而不得,希望你能放弃一些东西,或者说,某一些东西别要求自己马上完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