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邓超一样甘愿当老婆奴的星座男

  随着《跑男》的热播,里面的嘉宾又火了一把,其中,我们的邓超是典型的老婆奴,他们家中的财政大权都掌握在娘娘的手中。接着,我们就来看看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是像邓超一样甘愿当老婆奴而丝毫没有怨言。



  巨蟹男:不介意被叫老婆奴

  他们平时做事很低调,不喜欢喧哗取众。而对待自己的妻子,他们不卑不吭,既不低声下气也会适当向自己的妻子服软。这并不是他们怕老婆的表现。他们不会介意别人说他们是老婆奴。相反,这恰是他们疼爱妻子的表现。

  天蝎男:很疼爱自己的妻子

  他们没有大男人主义,对待自己喜欢的妻子,除了狠狠的疼爱之外,还是疼爱,他们舍不得和自己的妻子吵架,尽管妻子无理取闹,他们也会尽量的忍让,很多人会觉得他们是怕老婆,而他们也懒得去解释那其实是爱妻子的表现。

  射手男:老婆说的都对

  对待感情,他们始终坚守一个道理,老婆是用来疼的,而不是用来打、骂、蹂躏的。很多时候,老婆说什么,做什么,在他们眼里都是对的,他们并不是怕老婆,而是事事都忍让着这个要与自己共度一生的女人。

  一个和谐的家庭,需要丈夫和妻子两个主要的人物去维系,而女人,天生是需要被男人呵护,被男人疼爱,所以如果你若能甘愿当一个老婆奴,你也必定是个幸福的老婆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