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准了吧!全中!深度解析十二星座有你吗?

  

  白羊座:虽然很多白羊座被批评鲁莽、冲动,但不管是冲劲儿还是冲动,都是白羊座的特色。圆滑不是白羊擅长的部分,邯郸学步不但迷失自我,还平白招人耻笑。白羊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专注,才是他们成功的秘诀。一个没有了冲劲的白羊,你怎么可能指望他能够取得什么成就——虽然他们自己太冲动没耐性把事情搞砸的时候也很多。

  金牛座:人心情不好多少都容易有自虐倾向。但对金牛来说,用眼耳鼻舌和肢体感受到的各种感觉,才是实实在在的活着的感觉。与其虐待自己的身体,不如直接去死。所以当你看到一个失恋金牛淡定的下厨、吃饭、SPA……不代表他不痛苦。因为无法折磨肉体,所以他的精神可能正在承受双倍的折磨——据说哲学家们都是这么虐成的。

  双子座:双子为什么总让人觉得不靠谱呢?说白了还是因为他们很喜欢在脑子里搞左右互搏,既然左右各有胜负,自然每次的出来的结论都不同。别人看起来就是“他们总是在推翻自己说的话”,当然让别人也没法信任他了。但双子其实是个很“听话”的星座,你要学会把你想要他做的事情分配成具体任务交代给他。他们通常完成得还不错的。

  巨蟹座:巨蟹男曾被戏称为“心里住着个软妹纸的大男子主义者”。其实巨蟹男他们都有成为24孝老公的天分,关键是你会不会调教。巨蟹是个不能惯着的星座,他们很擅长通过释放自己的情绪,来达到控制别人的目的。所以你要比他更会控制情绪,你自己的情绪——有人没懂?好吧,简单点儿,他那些蛋疼的情绪就让他自己一边儿蛋疼去,你不要搭理他啊!

  狮子座:狮子座是不能忍受平凡的。在他们看来,不能成为主角的人生是很失败的。因此在狮子人生大多数的时间里,他们都在努力争取得到别人的注目。个性正面的狮子,当然就是通过提升自己的能力、地位来实现目标。而个性负面的狮子,就很喜欢出些妖蛾子了——靠雷人争取别人注意在这时代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不是?

  处女座:有人跟我说处女跟摩羯很像,哪有。处女才没有摩羯那么爱自己找虐咧,他们也没有摩羯对于“顺利”有那么强的危机感。在处女看来,只要付出了,过程顺利点没什么不好。相反处女其实很在意过程是否顺利,因为他们对于应付突发事件真的不擅长。为避免意外,他们宁可事先多花时间准备,以确保事情发展循序渐进——千万不要去研究他们的准备过程,会把你搞疯的。太细致了!

  天秤座:关于天秤,通常的误解是以为他们很好说话,所以很容易可以改变他们。天秤确实脾气不错,而且还显得有些优柔寡断。但莫要忘了,他们也是基本宫。他们的固执程度不会比白羊差,只不过他不会直接反驳你罢了。但他不吭声不代表他就认同你,人家只是不想理你好吗?醒醒吧,亲!

  天蝎座:天蝎座最受不了的就是“没有理由”。他对别人常常没有理由,但别人对他,不管怎样都应该有个理由或者说法。如果你一直在他身边他对你没有反应的话,你不妨消失一下。这种毫无理由毫无预兆的消失会促使他不断地想起你。如果你这样他都不找你……亲,你想过自己为什么混得这么没有存在感吗?

  射手座:射手幽默、乐观、大方、目光长远……听起来都是优点是不是?但是你真的跟他们近距离相处你就知道这些优点不像看起来那么美好了。尤其是那个著名的“目光长远”。倒不是说是假的,但问题是,目光太长远,常常看不到眼前小事——提醒他?别傻了!乐观自信是随便说的吗?射手座要开始跟你讲道理的时候连唐僧都要退避三舍好吗!

  摩羯座:“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可能是很多摩羯的人生观。对摩羯来说,经过磨难得到的东西,才算真正的拥有。太顺利会让摩羯没有安全感——那些没有“预期”出现的困难如同定时炸弹,让他们一直担心,生怕自己忽然那有天被它炸得支离破碎。于是他们宁可选择主动选择磨难来避免——嗯,翻译过来就是“摩羯爱自虐”。你不要去问他们了,他们自己通常感觉不到的,他们从来都觉得自己这是出于稳妥。

  水瓶座:不要以为水瓶座冷静理智,其实他们的心里都有座火山。他们的感情之热烈,甚至更甚于对宫的狮子。但在水瓶看来,有情绪的人是不完美和脆弱的,时刻保持理智和冷静才能真正强大。虽然水瓶座在感情里不可理喻被很多人痛恨,但对于水瓶来说,他们这是在放下自己所有的防备,让你进入他的内心——不过水瓶很少去想别人受不受得了他们这种“荣宠”。

  双鱼座:双鱼是个很神奇的星座,他们有水象的感受力,也可以像风象一样逻辑严谨,又可以有不输土相的冷静客观。看上去他们真的无所不能,似乎只要他们愿意,没有什么是他们做不了的。但问题是……他们当中的大多数,折腾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