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想分手,却会逼你先开口!

  TOP5:摩羯座

  摩羯座一向都很重视自己的口碑,他做事很小心,做人很小心,生怕某天自己做过的错事会被人传了出去,影响自己的声誉,所以每一次摩羯座想分手的时候,他总是会考虑到成本代价的问题。摩羯座想当老好人,当然就会希望分手,由对方提出来,这样既可以甩掉自己想甩掉的人,又可以继续当老好人,在未来的恋爱旅程中还可以告诉下一任恋人,分手不是我的错,况且也从来没有向任何人提出过分手。更糟糕的是,摩羯座要逼对方说分手,会设一个天大的陷阱,引诱你一步一步走入这个陷阱。心机太重,城府够深。

  TOP4:双子座

  双子座可能是因为谈恋爱次数太多,感情经历通常都会很丰富,所以知道要甩一个人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他才不想经历这种麻烦,最干脆的把对方甩掉的方法,当然是诱惑对方主动提分手,这样就可以有理由走得干干脆脆。与此同时,双子座可能还会花言巧语的欺骗你。那你认为他才是受伤颇重的那个人?或者你可能会觉得只有提出分手才能还她自由,让他去追求属于她的幸福,双子座不介意别人说他是人渣。所以他把老好人的帽子给你戴,也许在你提出分手后,还为自己做出的伟大牺牲感到骄傲时,双子已经跟下一任恋人展开如火如荼的感情关系。

  TOP3:巨蟹座

  巨蟹座不会主动提分手,并不是他想立牌坊,而是巨蟹座实在是很难说出这些绝情的话,心里想分手,又很犹豫,不知道该怎么提出分手,巨蟹座自己很敏感,他就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跟她一样敏感,他很怕提出分手后会伤害到对方。其实动了分手的念头对令一半就已经是一种伤害,巨蟹还是想把伤害,降低到最小的程度。在犹豫的过程中,对方很难不发现蛛丝马迹,最终有可能因为恼怒而直接提出分手,这时候巨蟹会感到如释重负。其实他已经做到了成功逼对方提出分手。

  TOP2:天秤座

  天秤座对待朋友都很有礼貌,很温和,更不要说对待自己的另一半了,如果天秤座认为两人真的不合适,想要分手,他当然不会把难听的话说出来。其实天秤座很会伪装自己,到了分手的念头,照样可以跟你继续约会。但在这期间,他可能心猿意马。如果你因此感到不耐烦,觉得他的礼貌太过度了,两人之间已经失去了那种亲密的感觉,她的态度很像是对待合作伙伴,或是其他普通朋友关系的礼貌,相信没有几个人能熬得住,忍受他这种虚伪做作的礼貌,自然就会主动提分手了,那么天秤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TOP1:双鱼座

  双鱼座每次在伤害别人的时候,偏要把自己扮成是受害方,如果双鱼座和你恋爱,决定要跟你分手。他表现出来的不是对你的厌恶,反而是对你无尽的依恋。然后他会找各种理由告诉你,和你在一起,她非常辛苦,奉献很多。言下之意就是只要和你在一起,他就会受到巨大的伤害,就要牺牲自我。如果你有点良心的话,肯定会放弃他,这样才能让她得到幸福。所以双鱼座就是用这种手段来逼你说分手的。哪怕他的目的已经达成了,你已经向他提出了分手,他可能还是会在,众人面前表演出他的痛苦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