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本质是什么?

  

  一、对于天秤座的懒那可谓世人皆知,能用脚做的事情坚决不用手,比如关门以及移动垃圾桶。

  二、天秤座的专一,说天秤男花心的mm我真的挺同情你的年纪轻轻眼睛就瞎了,自己明明作的一手好死还说大称子是“渣男”,真心劝告爱作死的姑娘,如果你真心想要拥有一位暖男,请你也得有配得上这份温暖的温柔。

  三、哈哈当然是少不了纠结,称子身上的纠结真的算得上丧心病狂,买东西要货比三家可是称子要货比三百家都嫌少。

  四、天秤座也是个忧伤的星座,呕心沥血争取的还真心不一定能够得到,所以啊天秤座有个特点就是很少再去争取,也不懂的什么叫做挽留

  五、理性or感性随时随地切换

  六、天秤座真的是没什么脾气,只要称子愿意随你怎么捏,极少数发火那是平日里的好好先生真的是郁闷了……

  七、真的是很看心情的一个星座,没兴趣就是没兴趣,实在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的时候neng死某人的心都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