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十二星座真实的内心世界,看完之后不得不感慨太准了!

  

  · 白羊座 ·

  03.21-04.19

  

  白羊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孩子…任性…爱花钱…怕黑…怕寂寞…有精神洁癖…外表漂亮女人…内在其实很爷们…单纯…简单…世界在她们的眼里很简单…不喜欢复杂…习惯性的对别人好…从来不知道自私是什么…大人和老人缘很好…小朋友缘不好…很惹男生心疼…

  

  · 金牛座 ·

  04.20-05.20

  

  金牛座总是这样: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不会哭,不会笑,累了就会消失一下。——金牛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金牛知道,选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金牛知道,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 双子座 ·

  05.21-06.21

  

  双子座总是给人感觉没心机,可以尽情得罪。确实也是,双子报复一个人的方式最多就是不理你,不和你来往。想要双子真正处心积虑地去算计别人,基本等于白日做梦。双子一旦不相往来,那就真的老死不相往来了,绝不后悔。双子认为你对我好我必定也对你好,但热脸贴冷屁股的事,双子做不到。

  

  · 巨蟹座 ·

  06.22-07.22

  

  巨蟹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巨蟹不擅表达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对特别的人会例外巨蟹需要慢慢相处,因为蟹子是个被动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除了感性,巨蟹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巨蟹座的女生很没安全感,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

  

  · 狮子座 ·

  07.23-08.22

  

  狮子若向你表白了,便会抛开尊严,为你做一切的一切,天后为窦唯倒马桶这事儿我们都可以暂且不论,一定要记得,好好爱你的狮子别伤他的心,狮子在恋爱时就像一个毫无防备的小孩,真的是恨不得把心都掏给你,再威严的狮子恋爱时也会温柔得像一只大号猫咪。

  

  · 处女座 ·

  08.23-09.22

  

  处处对自己不喜欢的人可以很残忍,就算心里会内疚也会继续残忍,好像这也是处处最冷血的时候。如果还想做朋友,就什么都不要做。被处处爱的人是幸福的,他们会为你而活,请好好珍惜。爱上处处的人是痛苦的,如果处处爱的不是你。结果往往是对处处又爱又恨又不愿放弃。

  

  · 天秤座 ·

  09.23-10.23

  

  天秤座绝顶聪明,对待感情天秤很笨,如果不是真心的,请不要轻易对ta说爱,ta会做出更疯狂的事,那就是相信你;ta会怀疑,但其实ta只是不自信,ta怀疑的不是你,而是ta自己,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这个资格值得你去爱。天秤很单纯,单纯地以为只要付出了就会有回报,天秤很简单,简单地想要过过简单的生活。

  

  · 天蝎座 ·

  10.24-11.22

  

  天蝎一生都在纠结于感情,他们对感情的认真超过了其他任何一个星座,以至于很少有人理解蝎子的执着,也正因为如此蝎子大多只能用装傻来掩饰不被理解的尴尬,久而久之,装傻的功夫真的炉火纯青,骗到所有人包括自己。但是,请相信天蝎如果说爱你,那必定是真的爱你,不轻易开始,也不轻易结束。

  

  · 射手座 ·

  11.23-12.21

  

  射手座打心底爱一个人,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哪还有功夫管爱到八分好、还是十分好。打心底爱一个人,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不会难过,更怕他因自己伤心或是失望。甚至宁愿做错事的人是他受伤的是自己。看见别人吵架、亲密、想到的一定是他。他说一句我爱你,射手可以拿着手机反复看一个晚上。

  

  · 摩羯座 ·

  12.22-01.19

  

  摩羯座初次给人感觉是一种少言,严肃,傲气,冷酷的印象,但可以告诉你的是,这是假象。若是TA感觉舒服的,TA就会以话多磨叽著称,说起来没完没了;但假若对方的感觉实在让TA印象不佳,那TA就会冷酷到底,甚至摆出蔑视的姿态。如果你是摩羯座的朋友,千万别太俗套。

  

  · 水瓶座 ·

  01.20-02.18

  

  瓶子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护,却常常是一个人. 瓶子不容易爱上一个人,但一旦爱上便很难自拔.一旦受伤,总是被伤的很深. 瓶子是个很爱撒娇的孩子,总是很依赖别人. 瓶子喜欢海,喜欢顾影自怜.喜欢自己舔伤口. 瓶子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 双鱼座 ·

  02.19-03.20

  

  爱情对于双鱼座来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其他人常说双鱼座是花心大萝卜,那是因为他们还并不了解双鱼座,双鱼座的内心其实是很孤单的,虽然平时活泼开朗,但一旦有了事情就会自己一个人承受,如果你不能永远守护双鱼座,就不要说爱他(她),也不要说会保护她一辈子,双鱼是一个孤独的星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