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最佳聊友~(下)

  聊天

  讲究的是我乐意以及你懂我,不敷衍的聊天才是真心想聊的天,话说现代社会的社交已经成了不立即同意就是拒绝,遇到一个自己愿意与之沟通的人真的越来越难。

十二星座最佳聊友~

  那十二星座遇到谁最多话呢?

  天秤座

  

  射手座

  天秤是出了名的颜控,同时也是最理性的一个星座,遇到容易有成就的射手,感觉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并且射手多出俊男美女,就算外表不出众,他们对生活的热忱,也给自己增添了一种很好的气质。同是绅士和优雅女生的他们会有一种找到同类的感受,天秤比较乐于处于这样和谐的环境当中畅所欲言。

  天蝎座

  

  巨蟹座

  天蝎内心纵有千言万语,也会忍得住表达,他们的外冷内热是出名了的,他们的沟通基本无尿点,他们内心强大,也不是特别需要表达自己,对周围的事情也是胸有成竹的。遇到感性的巨蟹,会容易触动到他内心,对于事物的看法会有接近的地方,而且巨蟹比较沉稳,让天蝎觉得踏实,在自己的聪明能满足巨蟹的小虚荣的同时,也能满足自己的内心深处的表现欲。

  射手座

  

  水瓶座

  射手是一个进取的星座,他们爱学习,喜欢提升自己,遇到对神奇事物感兴趣的水瓶,那可是有许多干货呢,有什么问题就喜欢向水瓶讨论,水瓶有很多自己没有想到的观点,会收获良多。而他们都是对自由有追求的人,这种高度不是普通人懂的。

  摩羯座

  

  没有

  摩羯可能是最内向的一个星座了,他们沉稳内敛,在沟通上有时候显得特别有压力,特别是水星在摩羯,更加明显,遇到谁都不会话太多,他们也不太在意与自己无关的八卦,就算洞悉到了也不会主动与人交流。

  水瓶座

  

  白羊座

  水瓶智商特别的高,经常有跳跃思维,他们对人性的洞悉都很在行,他们不屑在人际中勾心斗角,遇见了傻白甜的白羊,感到对方比较直接,沟通不用拐弯抹角,白羊也不是太敏感,不用太多考虑会不会刺激到对方,直来直去,沟通中没有束缚。

  双鱼座

  

  水瓶座

  双鱼思维漫无边际,有时候说话显得毫无逻辑,别人不懂又会很急,沟通常常让人莫名其妙。偏偏遇上前卫的水瓶,会特别的懂他们,毕竟水瓶一到晚上就变得多愁善感,难逢知己当然可以一直说,并且一说就懂,他们也感到不寂寞,交流无障碍,特别涉及到内心的小情绪,以及一些神秘宗教等一类的东西可以沟通到。

  "红颜婊"高发星座,你男票身边有么?(附攻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