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象星座之挽回巨蟹座恋人的方法?

  1.

  “大吃狗粮,这是专情的星座!”

  “最适合过日子的星座,竟然是……”

  “用情至深,嫁给这个星座人生才算是完美!”

  告诉我,看到上面的标题,你率先想到的是哪个星座?

  什么?你说是你的星座……好吧,当我没问,还是去翻各大星座分析看看吧,在描述巨蟹座时,好像所有的分析师都会不吝词汇,挑出所有美好的词语来形容巨蟹座。

  其他星座宝宝看了,简直要造反了好吗?

  不得不说,巨蟹座的确用情极深,可……巨蟹偏偏有一点不是很好啊,太被动了,恋爱时根本不会表现出来。

  往往是,你朝着巨蟹走了99步,剩下的1步,巨蟹还是在那里被动的犹豫,我是迈出去,还是不迈出去呢?

  这样的后果,就是导致你非常想跳上去敲他个爆炒板栗!

  被动归被动,但真的和巨蟹相处起来,小日子还是相当舒服的,毕竟居家排第一的巨蟹会让你巨省心!

  “本宝宝只想当个废人,事情什么的,还是巨蟹做吧!”

  虽然巨蟹有时也会浪的飞起,逛街喝酒往外跑,聚会时拉动气氛,插科打诨满嘴骚话溜得飞起的段子手~

  不过!这丝毫不妨碍巨蟹到处发狗粮的事实。

  

  2.

  和巨蟹分手,在开头会非常难处理。

  我们常说的是,挽回的前提是,找到问题,然后改变自己。但大部分时间,你根本找不到和巨蟹分手的问题根源啊!

  大部分星座宝宝在闹分手时,相同星座基本上都是一个套路,但巨蟹可不按套路出牌——

  有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有一脸“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把话憋在心里啥都不说的,还有直接出去浪,留下你一脸问号的……

  你实施冷冻吧,巨蟹才不吃这一套呢,除了躲在角落画圈圈诅咒你,巨蟹还会反过来冷着你,一点也不沟通,直接拒绝接触。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美巨蟹,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不过即使你再清楚上面说的,知道巨蟹就是在胡来,根本不按套路出牌,但你也要清楚,巨蟹实在太被动了!

  大部分时候,你们出现问题,习惯被动接受的巨蟹,懒得出奇,绝对不会主动解决,即使是自己的原因,也善于自我麻痹,能不出手绝对连手指都不带动的!

  其实大部分时候,你们的分手,都是巨蟹不愿意处理,搁置问题在一旁,放任不管的原因,这时只要你主动点,哄哄Ta,宠宠Ta,事就过去了。

  

  3.

  不过这时肯定有人会跳出来说:糟糕,我知道的太晚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那也不要紧啊,就算巨蟹跟你分手,你也要清楚,巨蟹是最念旧的星座,即使选择跟你分手,但巨蟹一定还会留着你送给Ta各式各样的小物件,睹物思人嘛~

  本质上,巨蟹也是舍不得离开你的。

  对于这样矛盾的星座,最好的办法就是单刀直入:喂,小巨蟹,我想你了。

  当然,假如你们早就分开超过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直接这样粗暴处理,一定会被骂“神经病”,信不信?

  分开时间一长,挽回的战线也就长了,毕竟很多东西都是平衡的,任何一蹴而就的,都是不存在的!

  先慢慢聊吧,逐渐恢复状态,别在一开始就暴露你的需求,即使巨蟹也很清楚你是来找Ta复合的,但巨蟹可是又被动又爱退缩的小乌龟!你步子迈的大?巨蟹溜得更快!

  循序渐进,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试着把主动权交给巨蟹,让Ta来把握,再适当的加上一些暗示,Ta也会慢慢的回来了。

  跟巨蟹复合真的不难,不过在复合的道路上还是有个拦路虎要注意,巨蟹天生拥有良好的异性缘,所以,适当加快你的脚步,免得策略技巧操作都很到位,但运气不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