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情,我只服天蝎座!不信你来看!

  在朋友面前,蝎子总是快乐的笑得那么自然。犯起迷糊来会让人想扶额默叹,可是在连你都看不透彻的事情上,蝎子却能一眼看透;谁敢说蝎子不细心,只是在TA认为可以不拘小节的事情上才会允许自己犯迷糊;蝎子很会隐藏秘密,蝎子不想让人知道的事,别人永远不会知道。

  

  蝎子对爱人很慈悲宽容,只要认定的,多痛也不会松手。冰冷的性格因为爱一个融化了所有用的毒,就算别人看起来很悲哀,只要他/她爱,会相信终有一天阳光刺破心脏,可以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幸福。过程会跌啱起伏,结果是好的,傻傻的蝎子会等奇迹,也会努力争取,为了爱人做更好的人。

  

  天蝎受伤并不会就此被击倒,一定会再站起来不会忘记伤你的人,拥有好斗与不妥精神的蝎子工作上受伤会勇于面对,向别人展现不可忽视的实力感情受伤害,那个人就准备等死吧蝎子就像是一个弹簧床,在一定的程度里禁得起任何重量的压迫装作不在意只不过是在等待机会罢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