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最毒的地方是什么?

  双鱼座有时喜欢胡思乱想,那是因为他们很容易失去安全感,只要你对她们偶尔的小伤心及时安慰,告诉她不论怎样你都会一如既往的爱她疼她,她们瞬间就会以同样的柔情蜜意来回报。如果你对她时不时的抽风不耐烦,并时常忽略她的感受,那么伤心欲绝的鱼儿很容易走极端,甚至犯下严重的错误。 的确,人无完人,双鱼也不例外,但是只要有人能在双鱼犯错误的时候体贴包容,对她报以一个宽容的微笑,那么双鱼座整个灵魂都是你的。

  另外,迷糊的鱼儿很容易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迷茫,并容易变成他人利用的对象。所以需要一个明智的人在身边时时指点。有时因为太过善良,她会不忍心拒绝身边人的请求,即使你只是和她见过一面,她都会记得你,并把你当成挚友,对你掏心掏肺,更不要说如果你是她的恋人了。所以如果双鱼信任你,万不可利用了她的善良为自己谋私,假如你打着爱情的旗号对她们图谋不轨,一味满足你自己的私利,那么双鱼会在义无反顾地离开你之后,陷入堕落之中,难以自拔。因此如果你不爱双鱼,请远离,如果爱,请深爱。

  双鱼座通常都不太独立,喜欢依赖让他们感到安心的人,比如亲人,朋友。当然,他们也非常乐意和自己在乎的人分享彼此的心事,在其中寻找一种心灵上的平衡。对外表看重,对轰轰烈烈爱情的羡慕。这些只不过是他们维持一种表面平衡的假面具,其实鱼儿心底最渴望的是平淡的细水长流,得到大多数人祝福就很好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