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可断血可流,白羊座可遇不可求

  白羊们可孩子气了呢,朝你瞪瞪眼睛,嘟嘟小嘴,然后像个小孩子一样高兴了就笑,不高兴了就一脸哭啼啼,简直心纯到毫无杂念。白羊们平日里就是这样的啊,就算和你是很好的朋友,那也很孩子气啦,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白羊宝宝虽然很孩子气,可当他们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时就会变得极其理性宽容,像个成年人一样,对你百般照顾。

  身边有一个白羊座朋友,就是没事干喜欢怼怼你的那种,然后说话还可直,就连吵架也丝毫不让你三分,可越是这样的他,越会在我们有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也许平时对很多事情都拿不定注意,但每当我们开始对某件事犹豫不决选择发难的时候,他都能很认真的出来帮你解决。

  所以我觉得白羊座不管是对朋友也好,对爱人也好,只要他们在乎你,就不会在你面前一直耍小孩子脾气,反而会变得比你还成熟,能帮你揽下很多重任。白羊宝宝们很容易炸毛的啊,怼一个人也是明晃晃直勾勾毫不拐弯抹角的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大咧咧不细腻,喏,这就是白羊们不在意你的时候。因为他们对不在乎的人压根就没放心上,所以不用顾及你,也不会把自己的细心展现出来给你看。

  白羊们是个急性子,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对待喜欢和不喜欢的人也有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对白羊们来说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还要对他们挤出微笑呢,既然喜欢又何必两人互相晾着对方虐着对方呢,这对白羊们来说都是极其别扭的。

  所以他们对待别人都很诚恳,表达爱的方式也很诚恳,不玩套路就是白羊们的爱情宣言。所以他们不会掩饰自己对你的喜欢,如果他们爱你就只会爱得愈加浓烈,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你,会收起自己的小脾气,把最温柔体贴的一面都给你。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