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和最爱的人分开是什么感受

本期话题』

  白羊座和最爱的人分开是什么感受

  陈秋欤: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在洗澡的时候擦擦手回她消息,终于不用再聊天聊到凌晨,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最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个可以让我撕心裂肺的重要的人。不过没关系我不介意孤独,真的比喜欢她舒服。放弃了才体会到“你走了正好,不然总担心你会走”我很好,你也保重。

  佳困:你走了真好 不然总担心你要走

  苏其娴:所爱隔山海 山海不可平 山海亦可平 最难是君心

  青信:再也不会谈一场异地恋

  婊博主_:我从未想过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会分开

  一挽清愁:他爱你是真的,他花心也是真的,他的感情就像廉价的街边的传单,走过路过的,人人一份,谁都可以有,并不单独是给你的。你问我放弃一个深爱的人是什么感觉,就像一把大火烧毁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一个人蹲在远处看着残骸土灰,你知道那是家,但再也回不去了。

  七折林:我一直觉得,爱情最残忍的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的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到达未来的期许,都在恋

  每日更新无水印电影台词截图:是星标也是黑名单

  出肉的吴彦祖:离开你之后我就像一只丧家之犬,不管我在外面玩的很欢脱的时候,还是跟野狗打架的时候,我心里都明白,我没有家了

  姜丝粉阿薙:我求不得,我放不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