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责任心呢!快看十二星座的责任心排行

人人都需要有责任心,责任心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刻是不需要这样的东西。除非你连自己都不想负责了,那你活在就完全没有意义了,责任心可以说是人前进的一种推动力。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十二星座排名之12星座谁的责任心最强?

12处女座

负责任对处女座来说是理所当然的一回事,所以除非他们极讨厌那份工作,否则他们宁可不开始承担,也不会有事才出来推卸。但如果真的做错了,他们最爱的方法,要么不直接承认,要么就是无论如何追问也当做没听到,绝对高招!

11巨蟹座

做事向来较为细心的巨蟹座,通常都很少出错,若然真的出错,他们也会很认真地跟人陪个不是。就算不是他们的错,而你希望他们帮你顶罪的话,不妨扮作可怜状,说不定他们也会心软地护驾。

10水瓶座

最爱一个人做事的水瓶座,当他们觉得自己需要负责任的时候,就会负全责。然而更大多数的时间是:他们觉得任何事都事不关己、己不劳心似的,令身旁的人为之气结。

双子座

出名古灵精怪的双子人,做错事时,最爱来一招“让你分心”来迎战,好等你的注意力分散,然后来个事情不了了之,他们却快快逃之夭夭!

天秤座

能将小鸟也逗得从树上下来的天秤人,遇到出错时,其天花龙凤的油腔滑调,简直可以将真相由黑说到白,由反说到正。加上其识时务,可以说到别人帮他们背起重责。

天蝎座

永远自己对而没有别人对的天蝎人,会用上超过100个不同的方法,去解释本次的错误是由之前或之后或曾经合作过的同事出错,导致他们哑巴吃黄莲。无论是真是假,其穷追猛打的追查证据之性格,绝对令身边人甘拜下风。

魔羯座

数愿承担,摩羯座都可算是数一数二。摩羯座何尝不是身居头数位?所以在危机关头下,又或对自身或前途有影响之际,出名奸险的摩羯座,也会为求自保,有你无我,大家记得小心。

双鱼座

最爱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双鱼人,最聪明就是自插一刀,是我错,是我不对,好让大家平心静气过来,然后再来一招失惊无神加多句“但如果不是你....”是忠是奸,悉随尊便。

狮子座

身为最要面子的星座掌门人,要他说自己的不是,谈何容易!所以就算面对自己出错而造成的大祸,狮子人仍然可以以其精湛的演技,继续询问其他人:是谁干的好事?!所以有理无理,和狮子座合作之前记得白纸黑字写下来,以策安全。

射手座

谈到责任,射手人第一个走得好快,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爱情上,他们真的有如“人马座”,如何捉紧一双脱缰野马,相信真的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才可成事。所以推卸责任,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强项。

2金牛座

生性较为敦厚的金牛人,遇到“死食猫”的情况出现时,通常都只会懂得指着自己的鼻尖,很委屈地说:“我....”之后已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因为他们的应变力较慢,就算不在他,也会有被误会之可能

白羊座

要数义气子女,白羊座出名敢作敢为,所以就算不是他们的错,但眼见弱流之辈被人欺负,也可能忍不住亲自承认。那当然,若然不是他们的错而你硬生生要他们就范,白羊人也会起势保护自己,绝不好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