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追求的星座女排行榜,难怪单身这么久!

  

Top5 双子座

她们虽然看起来非常随和,却不容易被俘虏,因为双子女很理智,如果不喜欢,是不会给你任何机会哒,而她们又很聪明,打个巴掌给块糖什么的套路很多,让你又爱又恨。话又说回来,如果她喜欢你的话,只能说,讨好她不是事儿。

Top4 摩羯座

摩羯座的高冷就是天然的(说真,有点面瘫?摩羯宝宝别打我),你不得不鼓起勇气去靠近,然而靠近了才知道错了,其毒舌程度一针见血,话少却精,没个两下子接不住她的话,接不住就引不起她的注意,引不起注意就别想着下一步动作啦。

Top3 金牛座

外表温和,内心刚烈的金牛女宝宝,放古代分分钟变成贞洁烈女不说,在现代也是极其慢热,要花很长的时间才会对一个人心生好感或者放下旧情。除非你熟知她的癖好送对礼物,否则单凭莫名其妙的告白或聊天聊到死的节奏也不会让她对你有什么改观,反而容易被她抓到你身上她不喜欢的点哦。

Top2 天蝎座

天蝎女宝宝们,容我说一句,你们就是一群磨人的小妖精啊,说话不饶人就算了,让男人无法招架就算了,偏偏又让人想靠近,不开玩笑的说,敢招惹你们的都是喜欢找虐的。而你想讨好她们的话,最好搞搞神秘,别事先被她看穿你的意图,否则会显得你傻并处于下风,而她们喜欢势均力敌。

Top1 处女座

不把处女座放入这个榜单,只怕很多人会大失所望,“怎么能没有处女座的宝宝?”,“处女座的人真是最难讨好的好吗?”诸如此类的吐槽有木有人感同身受,因为大多数情况是,你做得好的时候,她不会多说什么,但你做得不够的时候,嗯,必须发声让你知道。(虽泪目但还是一脸爱处女座的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