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小三最狠的六大星座,服不服?

  NO6.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遇到小三来踢馆的话,通常会尽力的展现出理性沟通辩论的能力,前题是对方还愿意好好跟处女座女生讲话,如果对方就是来骂人酸人找麻烦或是示威的话,处女女恐怕是没有太多战力,因为心裡头早就已经崩溃,理性是硬撑的。

  NO5.狮子座

  小三敢上门找麻烦的话,狮子女是会绝对迎头痛击的类型,甚至于会马上叫好姐妹们一起来给这不知好歹的X女人一顿难看,有黑色背景一点的女狮子更是可能会做出很可怕(好可怕~不要问~)的事情,总之小三要呛声还是不要呛到狮子女头上的好。

  NO4.巨蟹座

  就战力来说,巨蟹女通常是属于战力很低、火力很差的类型。当小三登堂入室找麻烦,有些巨蟹女会很慌乱,甚至于只会一直哭,巨蟹女的火力想要强大的话,除非是当了妈妈之后就会有180度的转变,恋爱的少女时代是楚楚可怜路线。

  NO3.双子座

  双子女通常是出口成脏派,她们相当的会骂人,往往也都是逞口舌之利的,加上双子女的反应非常灵敏,她们可能不是态度最兇勐,可是讲出来的话却是可比乡土剧裡酸人讽刺人的台词,绝对在嘴巴上佔上风,会好好帮小三「洗脸」。

  NO2.金牛座

  金牛女通常不会太狠,或该说是她们往往走的是冷静派路线,因为她们通常也没办法很兇,但这并不代表金牛女就不会生气,往往如果耍狠的时候,金牛女生气时破坏力通常也是很「实在」的,她们嘴上输人,可是抓头髮甩巴掌通常都很大力。

  NO1.白羊座

  以火力来说,白羊女对于痛击小三这件事大概是十二星座女当中的第一名,要比破口大骂、比兇比狠比拳头大颗,通常牡羊女都不太容易落于下风或是输人,往往她们也是最不好惹的正宫,因为抓狂起来大概连男友都无法倖免于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