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一名是谁?

射手座最配星座第一名:白羊座

射手与羊儿是对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组合,两人个性皆直来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里;相对的,你们的承受力也都不怎么样,受不得丁点的委屈。幸亏,由于你们很相似的关系,就算有争吵也能来得急、去得快,不会记仇。只是你们都有些固执,一旦有冲突,也容易发生互不相让的情形,这点得要注意,偶尔要互相礼让一些。

射手座和白羊座配吗

两个人烧起来就是一团烈火,好的时候铁得无间,坏的时候却有极强烈的破坏性。射手座天性 爱好自由,说话无所顾忌,而白羊也属于非常自我、大大咧咧、容不下别人说半句自己挺不顺耳的话的类型,白羊很莽撞,而射手骨子里是理智的,一旦白羊发现射手其实是外热内冷,就会有被欺骗的感觉。你们要好起来也很容易,都要放下面子学会先让一步,小羊的天真和射手的豁达会使你们又成为毫无距离的铁朋友的。

射手座和白羊座配对解析

两个同属火象星座的您们,在初相见时,便会有如磁铁般的互相吸引而一见锺情,进展快速而浓烈。由於性格相近,会是恩爱、耀眼的一对。

白羊冲劲十足、追求刺激的性格,与射手冒险犯难、喜新厌旧的个性,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具有同等级的精力与热情,不会有一方被吓跑。

射手座和白羊座的注意事项

射手见到永远具有赤子之心、求新求变的羊儿,就忍不住想靠过去,而您遇上明朗率性、无拘无束的射手,立刻会有股见到理想对象的电流在体内乱窜。您们无论是个性或观念都极近而且相通,像天生就有默契似的;往往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乐趣及活动,也能允许各自发展,却不会产生疏离感,是极具青春朝气的组合。

所以,只要以您的本色自然相处便可以了,若太刻意反而会坏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