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喜欢‘重口味’爱情?没谁了!

何为”重口味“爱情?就是痛并快乐着,要虐恋。只有这样才能找到自己的快乐,才能满足自己的欲望。那么哪些星座偏爱这种爱情呢?

  TOP1:天蝎座穿越时空的野兽良民

  PASSION是天蝎座爱情关系的红心箭靶。他们用非正常人类研究所最热门课题对待情爱,不是狂野、不伦之恋等狭义词汇能一言以蔽之的!其星格都有一种 历史正剧代入感,同时是悲怆交响和原生态的混合版。他们还有一个坏毛病:酷爱诱导出你灵魂深处的兽——他们管那个叫本性。好吧,爱其实就是个动词…

  TOP2:白羊座屌丝专家梦游仲夏夜

  经过一年之计在于春的隔靴搔痒,火辣辣的夏日生生逼出白羊座的蚀骨热情。仲夏夜狂欢之夜,戴上人格面具涉足以灵修为名的派对。他们很可能在这一系列连番 直播的感官里遇上一桩桩自以为可歌可泣的情爱。可惜那到底是长了驴耳朵的春梦一宵。梦醒时分白羊座往往伤心欲绝,好在屌丝鬼精神令他们复原也神速。

  TOP3:双鱼座小清新也有重口味

  双鱼座的形象是两尾鱼,所以他们其实具备双子座的星格分裂。其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清新主义代表人,可翻转牌面的另一面呢?双鱼座是最爱做梦一族,只因有 爱,神马身、心、灵皆为浮云。BLGL恋、红颜蓝颜、隔代恋,吸血鬼狼人N角恋等等,越是人鬼殊途就越能激发他们的柔情蜜意。结果如何?冷暖自知呗。

  TOP4:射手座冒险家遭遇滑铁卢

  射手座是好色之徒。其IQ或EQ却不如金牛座来得审慎。好男人经得起诱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射手座却是既经不起诱惑也耐不住寂寞。冒险家隔三差五出 门远猎,像拼图一样搜集猎物,却对猎物本身选择盲视——后果是招惹了招惹不得的人…但在好了疮疤忘了痛之后,他们还是会一如既往踏上冒险不归路的。

  TOP5:天秤座那些年,我们一起落跑

  别指望一纸证书套得牢天秤座。他们确是最理想的拒捕一族。平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可他们心底想要的却不是这些——安全平静的表面下是倦怠磨钝。天秤座 的重口味在一瞬间形成——落荒而逃!车在飞驰,钞票漫天飞舞,身后警笛呼啸,绝色伴侣跟着他们逃出世界,创造自己的世界。当然,这也只是个念头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