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 领主的用情之爱

为什么最近他不怎么搭理我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脱单?

我和他能够结婚吗?

请加邦妮私人微信xuyeyibeizhuce

神秘塔罗牌,一对一占卜

  

  领主的用情之爱

  邦妮很好奇,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站在人群中,依然让人觉得仿佛还在某个虚拟世界,不敢轻易他出自己的领土。如果有的话,邦妮想说,这种人常常在星图中有含有重要的金牛座特征。

  对于这种不能踏出自己领土的人,邦妮给他们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天生的统领者。这样的金牛座,在爱情上不会轻易的去尝试,他们的爱是深藏不露的。正是因为他们不肯轻易的打开自己的大门,也不远随意去探访别人的领域,所以只能是别人主动来接近他们。

  如果你们的爱人恰好是金牛座,邦妮给你们一点小办法,让你们可以离金牛座更近一点。对于金牛这种保留、含蓄、缓慢的爱情领主,首先要做到是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然后用一点点斗牛的技巧,用你手中的红巾(最有特色、最有魅力的事物或性格)来引起他们的注意。

  但在此邦妮要提醒一下大家,高明的斗牛士是不会着急的冲上去的,而是慢慢的,欲推还拒的,让他们在你游离的攻势中迷失自己,通过迂回的战术将金牛这头倔牛一举拿下。

  开篇邦妮就说过,金牛座是感官至上的人,所以他们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好听的声音,标志的相貌,白白的皮肤、愉悦的环境...)也就是说,这些外在的氛围能够刺激金牛座的感官,这些都可以成为斗牛士的红巾。

  金牛座是一个挑食的美食家,并不是性和诱惑就一定能够满足他们。他们并不是饥不择食,如果不是美味的对象,他们通过就宁愿继续等待。也或者说,转移他们的感官需要,将美好的性,转换成金钱、珠宝等能够满足需求的物质。

  感官至上是金牛座的缺点,但也是他们的优点。如果一旦能够找到感官的完美回应者,他就会变成你忠诚的爱人。本来金牛座就崇尚安定和安全,所以让懒惰、被动的金牛承受混乱和折磨也是一种很大的挑战。

  金牛座因为性格的特征,所以他们喜欢接受别人主动对他们用情,而且也享受这样的感觉。从生活小细节到生活情趣都有人打点,他们在享受的同时,会以专注的感情作为回报。如果你爱的金牛座告诉你:指日可待,他必成大器。不要觉得他们在做白日梦,如果你真的收服了金牛,他将用一生的努力来履行当日的承诺。当然,最主要的前提条件是他享受你给予的一切感官。

  金牛因为常期受到火象特质的人吸引,因为他们没有大胆、孩子气、爱冒险、想象力丰富的特质。金牛需要拥有这些火象特质的来温暖他们,帮助他们知道真实存在的另一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