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你的名字叫“会唱歌”

  7月22日,太阳进入狮子座,我的大喵们要过生日了

  邓紫棋,这位91年出生的狮子座女生参加《我是歌手》一炮而红后,尽管有"爱炒作"的负面新闻傍身,但歌唱实力却得到了一致好评。有"小巨肺"之称的她,音域广高音尤其出色,脑残粉表示光听她唱歌就硬了。可见,她的唱歌确实了得。

  

  无独有偶,今天小星就来聊聊那些叱咤歌坛的狮子座们,你会惊讶地发现,这一定是最会唱歌的星座了吧。

  

  唱歌讲求天赋,和邓紫棋生日同一天的麦当娜也认领了一副天赐的好嗓子。不仅在流行音乐届占得一席之地,她的性感舞姿也令全世界为之疯狂。

  

  如果要说一个最能代表"狮子座"的歌手,那非王菲莫属。无论是她的音乐还是她的感情,王菲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王者无拘无束的自我。贵为天后的她,声线独特,她歌中的味道别人很难模仿更难超越。

  

  张惠妹让我们看到了狮子座的热情。她能唱、能跳,她的舞台控场能力令人惊叹,连唱跳全能的萧亚轩都称张惠妹为偶像。听她唱歌,你很难不被点燃。

  

  作为选秀界始祖,周笔畅参加的那一届《超级女声》,创造了当年的收视神话,选秀节目之后如雨后春笋般爆发。如果没有周笔畅和李宇春的对擂,也许奇迹并不会发生。无论是当年中性帅气的笔笔,还是现在留长发穿裙子的她,始终不曾改变的,是她安静歌声里那份动了感情的力量。

  

  一开始,台湾出道的歌手里有好几个都被称为XX小天后,各有所长,吸引着各自的粉丝。但孙燕姿横空出世后,以"绿光"的速度迅速将小天后们甩到了亿万光年后,专辑张张大卖,拿奖拿到手软。如果不是结婚后淡出歌坛,我不知道孙燕姿还会火多久,还会火成什么样。一个学音乐的姐姐曾告诉小星,孙燕姿声音辨识度高,气息稳定,唱功在国语流行乐坛也数一数二。这些小星都不懂,我只知道她的歌就是好听,不论过多久都是那么好听。

  

  金玟岐这个名字也许很多人没听过,不熟悉,但如果我说到一首歌《岁月神偷》也许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啊,原来是她。这个跟孙燕姿生日同天,声线也有几分相似的小姑娘是个颇有才华的创作型歌手,她为好多影视剧写了主题曲,自己演唱。这些歌的歌词很有意思,也很积极,小星都特别喜欢。许多乐评人都对金玟岐给出了看好她发展的评价,小星希望她能坚持原创祝她早日成功,也推荐你们去听听她的歌,真的不错。

  

  说了太多女歌手,再不切换性别狮子座就有阴盛阳衰之嫌了。其实,狮子男歌手在乐坛的分量也不容小觑,我们的陈医生就当仁不让"一哥"身份。有没有发现,狮子座歌手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要飚高音,我不虚跟谁比,可是即使不彪高音,我照样唱得你无话可说,唱得你潸然泪下。

  

  去《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做导师,彻底改变了人们对于"庾澄庆"这三个字的定义,才发现:啊,原来那个叫哈林的这么有才吗?我还以为他只会唱《情非得已》呢~这个玩翻唱、玩颠覆性造型、玩编曲、玩唱腔、创作曲风广泛、精通多样乐器、舞台魅力十足的全能"音乐顽童",可没有你想的这么简单。

  

  以前提到古巨基唱歌,你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好想,好想》,然后,诶,好像也没有然后了。直到他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吃瓜群众才惊呼:呀!这么牛逼!这是一位唱功严重被低估的选手!其实,古巨基在香港乐坛的口碑一向很好,"情歌王"说的就是他自己吧。

  其实会唱歌的狮子座还有太多太多,我相信你身边也一定有这么一个唱歌很好听的狮子座。现在正是狮子月,不妨把这篇文章给他们看看让他们开心开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