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星座之挽回金牛座的方法

  1.

  一提到金牛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抠门。其实,金牛座是不缺好品质的,比如成熟稳重,性格踏实,虽然慢热,可一旦跟你“热”起来,你会真真切切的发现他的好。

  金牛座真的很抠门吗?

  我看倒不是,在金钱上金牛可能会扣扣搜搜的,但在对待真正喜欢的人方面,金牛是真的好,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人,谁不愿意让自己在乎的人,过的好一点呢?

  金牛的抠门,表现在要么Ta不是很在乎你,要么就是对待自己想要的东西,很抠搜。

  沉稳的金牛,在恋爱上会表现的异常成熟,金牛这个星座,和“花言巧语”“妙语连珠”是丝毫不沾边的,金牛的爱会表现的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情。

  金牛还有一个特殊点,大部分对金牛生厌的人,往往都是觉得金牛有点“不会说话”。金牛啊,金牛,有时不会讲话,可以学习摩羯啊,憋在肚子里,为什么偏偏硬撑着呢?

  一张嘴,就知道怼;一怼,就出事。

  

  2.

  金牛向你提出分手,无非两个原因:一是你逾越了金牛的底线,二是操作不当导致金牛情绪失控。

  金牛是最有底线的星座,没有之一。

  也难怪,踏实稳重的金牛,老实本分的金牛,看似人畜无害,但怎么可能没有小心思?金牛有着属于自己的底线,只要没人逾越,那Ta一直都会是笑盈盈的金牛。

  恋爱中的金牛也有底线,可能面对你的金牛,你会有些恃宠而骄,一些无理取闹,金牛会包容你,于是你开始觉得对方没有底线,于是更加娇蛮。

  但谁在恋爱中不是个宝宝呢?

  金牛的底线,其实很低很低,金牛在恋爱期间的底线基本上都会是:

  1. 不接受出轨;

  2.不接受伴侣和其他异性玩暧昧;

  3.不接受你品格不佳……

  假如你不幸中枪,我建议还是打消挽回的念头,这对于金牛来说,是不可原谅的,挽回更不可能。

  再说恋爱中操作不当,导致金牛内心黯淡,灰心之下提出分手的类型。

  操作不当,简称:作。

  作,但没有逾越金牛的底线,只要在这个范畴内,还是很好挽回的。

  在恋爱的路上,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难题,若难题是客观因素,对金牛来说还是很容易客服的,可问题一发生在你身上,金牛的表现常常是措手不及。

  金牛不会沟通,尤其不懂得和伴侣沟通的技巧。

  “那个,你身上有一点,其实我不大喜欢……”

  你觉得金牛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打死也不可能!金牛只会说分手:分手吧,我觉得我们不适合。

  不适合?拜托!那你咋不早点告诉我呢?

  

  3.

  挽回因自己操作不当导致的分手,还是非常简单的,毕竟本分的金牛,在恋爱一开始,就下定决心跟你一直走下去。

  你要做的非常容易,就是:不要作,并让金牛看到你的改变。

  比如说,和某位异性走的有点近了,即使你很清楚没什么,金牛其实也知道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脑子就是一根筋,那你完全可以权衡一下利弊,到底谁更重要呢?

  谁重要,就倾向于谁。

  金牛抠门,说白了就是占有欲强烈,和你恋爱,不仅会把爱情当成独有的,你当成Ta的专属。

  “我的就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这就是金牛座的宣言。

  想挽回,你一定要改变自己,光说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谎言在金牛面前是不堪一击的,既然已分手,那么只有让金牛察觉到你和原来不再一样,才有机会回到过去。

  毕竟,你不改变,木讷的金牛如何有勇气重新爱你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