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星座之挽回摩羯座的方法

  1.

  摩羯座有两大特点:低调沉稳的责任感,难以捉摸的神秘感。

  和摩羯座谈恋爱,可不一定是个好体验,不符合年龄的沉稳,浪漫值是负数,很难听到他的甜言蜜语,往往都是在你的威逼利诱,才“很难得”的听到他的一句肉麻话。

  摩羯座在爱情面前,大部分时刻都是被动的,习惯了一步一个脚印的理性摩羯座,很难在瞬息万变的爱情道路上,将感性充斥在整个毛孔中。

  他的沉稳会让你感觉到舒心,但同时令你感到不安的,又是他那种在过于沉稳之中,难以捉摸的神秘。

  比如,你突然发现摩羯座背着你有个当成树洞的微博小号,上面记录着你有点看不懂的话。

  再比如,你和他逛街,遇到他的同事,同事热情的打招呼,关切的问道“工作调动的事情有眉目了吗”,然后你突然诧异的看向他,原来他好多事都愿意埋在心里,不愿意轻易和你分享。

  摩羯座好像有很多小秘密,总让你捉摸不透。

  

  2.

  和摩羯座分手,你想挽回,的确是一件棘手的事,他好像很成熟,也很自我,很难打进他的内心。

  和摩羯座分手,我想很可能你是在他的冷淡下主动说分手,又或者是你忍无可忍,实在接受不了他糟糕的恋爱状态,对你的态度,于是撕破脸皮问他到底怎么想的,他才如释重负的说出“分手”吧?

  摩羯座就是这样,责任感十足,下不了狠心,可又非常狠心的拖着你,让你主动提出。

  但毕竟你们之间有过曾经,各种美好也存在于彼此的心中,即使他沉稳,即使他很成熟,但谁都不会轻易忘掉曾经的美好,况且摩羯座可是出名有责任意识,你要做的就是唤醒他内心的责任感和对原来的追忆。

  在挽回过程中,摩羯座肯定会很冷淡,一副波澜不惊的表情,本来就是摩羯座的风格,面对这样的情形,你一定会沮丧,甚至会想“你都不来找我,那我也不去找你”……

  可别,摩羯座天生如此,你要习惯,甚至他还会说,分手的恋情怎么可能挽回呢?你千万不要相信,念旧的摩羯座只是要面子,嘴上逞强而已。

  

  3.

  假如你决定选择挽回,同时又能接受他那种一副“与我无关”的欠揍表情,那么你只需要关注下面几点。

  他是否有新的恋人了?

  如果已经有恋人,那我建议还是放弃,摩羯座的责任感会让他在你和新恋人之间产生纠结,然后坚定自己的想法:选择当下。

  如果没有新的恋人,那么恭喜你,你的运气很好。

  找到矛盾,解决问题。

  分手必定有原因,但摩羯座不会轻易的告诉你原因,心思缜密的他告诉你的可能并非根本原因,你要做的就是找到分手的根本原因。

  想想你们的爱情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从何时开始你们的感情有裂痕了?

  又或者你从哪个时刻突然发觉,恋人对你的态度大不如以前了?

  追溯源头,方能找到根本矛盾。摩羯座是个很讲道理的星座,同时性子又直,觉得出现问题,第一想法就是让感情搁浅,但矛盾一得到解决,就会又觉得这段感情值得珍惜了。

  

  4.

  摩羯座不会主动解决问题,所以这个重担子就交给了你。

  比如摩羯座跟你分手,源头是觉得你太粘人,有点接受不了这种感情,那你就表现的稳重一点,让他觉得你很靠谱;

  比如摩羯座同你分手,根源是总有摩擦,就适当忍让一点吧,遇到摩擦多商量,而不是让其升级;

  再或者是双方家庭原因,这点可能难以解决,摩羯座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很听父母的话,你除了努力协调双方家庭之外,可能就稍微看点运气了……

  当然,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最关键的还是在双方上,之于你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适当的改变自我,朝着他的方向前行。

  可能你会觉得委屈,会觉得这样很掉价,的确,符合最难的就是这点:突破思维的桎梏。万事开头难,改变自我是最艰难的一步,可一旦你迈开步子,大步向前时,你会发现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所有的困难都是纸老虎。

  所以在跟摩羯座分手之后,想要复合的话,我的建议就是:断联,在断联期间找到矛盾,然后改变自我,当焕然一新的你站在他的面前时,你拥有的不只是运气,更多的是——实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