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巨蟹偶尔说话会很直接,不经过大脑,沉默起来谁都不理。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冷淡起来把对方都当做透明的。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疯狂起来可以把天捣塌下来,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粗心起来鞋子可以穿反,细心起来可以把别人感动到流鼻涕眼泪。坚强起来的时候很可怕都不会哭,软弱起来的时候连个细微决定都要问别人。

  巨蟹的淡定和理性,真的很恐怖,分析透彻,只要得到证明,然后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的事,也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了,我的决定我不会后悔,我泼出去的水,盆都可以不要。巨蟹讨厌虚伪,讨厌谎言,讨厌欺骗。其实巨蟹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真正痛苦的时候,其实没人看得见。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会分得清清楚楚,不会去占别人便宜。

  巨蟹在爱情里,就会展现他最原始,最阴暗的一面,自卑,多疑,多愁善感,情绪化,易怒,缺乏安全感,总结一下,就是一个悲观主义的玻璃心。巨蟹座时常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整夜失眠琢磨,可是却从不曾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被打败。巨蟹座可以看着喜欢的人转身离开,却不肯开口挽留。巨蟹座可以面对喜欢的人,却绝口不提喜欢。好想依赖人,却从来不曾真的去依赖,因为已习惯独立跟孤独,而且特别计较得失,虽然不是很喜欢翻旧帐,但是,你做的每一件坏事他都记得清清楚楚,这就是他情绪化的根源。

  巨蟹易怒喜欢冷暴力是因为情绪化,情绪化源于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是因为多疑,多疑是因为太自卑。其实可以说,巨蟹在爱情里不正常的表现,都是由于太过自卑,他总是担心爱人离自己而去,由于生性不喜欢吵闹习惯了迁就的缘故,所以更喜欢使用冷暴力。在一段感情中,巨蟹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和自信,只要你能给他这种感觉,他就会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你。

  巨蟹在爱情里只有这一个毛病,你只要足够了解应对的方法,就能够和他好好相处,首先要说一点,巨蟹很会搞暧昧,因为他不懂拒绝。但是,你要放心一点,他一旦爱上你,是绝对不会再和别人搞暧昧的。巨蟹在刚和你谈恋爱的时候,会表现的有些冷淡因为他需要时间适应,这是从感性恢复到理性的一个过程,并不是他不喜欢你了,不要在这个时候去逼问他,不然他会有愧疚感然后就想要逃跑了。

  在真正接受你之后,巨蟹又会莫名其妙的忽冷忽热了,你要知道的是,这些都没有恶意的,因为巨蟹对待爱人不会掩饰,心情不好就会表现出来。所以,他在冷你的时候肯定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这个时候跟他闹矛盾,无疑是去敲他的玻璃心。所以说啊,跟巨蟹相处,虽说是很难需要技巧,但是又不用特别多的技巧,只要你足够爱他,足够理解他,能够忍受他的小脾气,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巨蟹会对你不离不弃的。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