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如何才能挽回巨蟹座

本期话题』

  分手后,如何才能挽回巨蟹座

  怎么偏偏是你:讲真 巨蟹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你干什么都喜欢你 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离开 但要是真离开了 就不会再回去了 你上天巨蟹都不会回头看你一眼 温柔的人才最无情

  M01K:呵呵我死都不挽回巨蟹男 渣b

  是天天也可以是甜甜:自古巨蟹多渣男,刚分

  Nesgnod_:只要巨蟹还爱你再傲娇在难过心里都还想着为对方辩解,但是巨蟹超级心理洁癖 只要不是出轨 巨蟹三分钟自己就想通哄哄就好了 要是出轨就快去尼玛的大脸盆子

  铠茧:刚发现巨蟹渣出轨演技高超忒厉害忒恶心

  Lansdzhongaichenyb:巨蟹座不容易死心的。如果是对方提的分手,那可能做些浪漫的事。还是有机会复合。如果是蟹蟹自己提的分手。那真的不可能再复合。你就算当着她面一哭二闹三上吊。她都能静静地看着。

  sweet岑-:巨蟹就是如果决定跟别人开始一段新感情了,就不会在回头。

  去明天吧小鹿子:对不起 并不想挽回巨蟹座

  兔OwO:哈哈哈哈哈哈去死吧这个星座

  小豹纹的悲伤:巨蟹男就是渣好吧

  邱小哈哈哈:其实都说巨蟹心软怀恋前任,其实并不然,如果巨蟹狠心分手怎么都挽回不了

  DeAr_N楠:首先要看巨蟹还爱不爱 如果爱 多哄哄 不爱 怎么哄都是白搭

  我为梦笑:除非巨蟹还爱着

  6月26日天氣晴朗:巨蟹都是心软

  林俊杰最疼爱的小公举:爱你,怎么都好说,不爱你,那就算了吧。

  辣泡菜儿:无法挽回

  Shirley-Kita:如果不是还爱着不然这是不可能的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