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金牛座无情的一面

本期话题』

  来说说金牛座无情的一面

  zhoujiaxinz:罵人的時候多難聽的話都能罵出來

  班班420:发现毫无意义,立刻放手转身就走

  花聻:对 无论是有没有感情 只要是发现毫无意义 就一定不要了

  --阿玫妮:不爱就不要了

  可惜是愚善啊:一点点不满意就可以否定所有

  RM-AX:冷战的时候绝对不会先来找你死犟死犟了

  Ti-BoBo:我男票金牛倔的要死,冷战我总是冷不过他,他说他在等他消完气就会回来跟我道歉了…

  阿越你好: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西安小白家犬舍:拿到钱满脸笑容最爱你,没钱时你是谁谁

  瓜呱酱呱唧-:我们金牛哪里不好了?成天顺着你们,即使最后绝情地说走就走我们自己也很痛啊。你们慢性的伤害我们到最后我们还不能一下子爆发吗?

  月月BABY_:倔強起來自己都怕 可也會為了最愛的人低頭放下面子自尊

  MDanNy-:说分手一定分手 然后又不想失去我 说做朋友 但做的事都是情侣的事 他就是喜欢暧昧啊

  李小乙的博儿:一言不合就拉黑你然而狮子座的内心:MB 居然敢拉黑老子 去TM的

  可爱的小祖宗吖:不在乎的人 怎么都不可能打动他

  李睿涓Rita:看到却不回你消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