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爱上你,会有哪些特别的表现____?

  本期话题』

  双子座爱上你,会有哪些特别的表现____?

  dear-崔聪是猪:故意对你忽视其实很在意

  满脑子薛之谦:虐你 又虐自己 故意的

  战_邪_雅:我是双子,然后…我的眼里只有你,再也没谁比你好,你所有的优点都是闪光点你所有的缺点都会被我忽视甚至在我眼里都成了优点,你都是对的,全世界只有我可以说你,谁敢说你坏话只要我听到现在现场就开撕!

  -刘芸畅:矫情指数爆棚 爱吃醋 爱猜忌 想要粘着你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就假装高冷 但还是希望你哄着劝着 情绪多变 因为你的小细节而思考纠结很久

  小炮呢:在他面前不敢说话,空有一肚子段子了

  记猫Amitabha:双子喜欢你,你一定可以感觉到的

  黄铜学:有很长一段时间只会喜欢一个人,专情到自己都觉得恶心

  看墨鱼会吐墨:喜欢和你聊天,想一直聊天 要是晚回一会就觉得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没带伞的落汤兔子:双子一但走心了就是开始作,因为双子极度没有安全感,希望通过作的方式来让对方时刻表达他们对双子的爱,可如果对方不能接受双子的这种作,那么双子肯定会先说拜拜,宁愿我自己先走,也不给你伤害我的权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