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会为爱情做的荒唐事

  

  双子座会为爱情做的荒唐事是:盲目奉献。

  双子每次恋爱时都会以为自己到了终点站。双子似乎根本就不太了解自己的爱情习惯,无论他们失恋过多少次,放弃过多少段恋情,他们总会认为那些是因为过去的自己不懂爱。他们总会信誓旦旦地告诉现任恋人,自己爱得有多热切。他们自己也会被自己的谎言蒙蔽了,盲目地为对方奉献,恋一次就倾儘自己的荷包和心,好在他们的爱情源源不断产生,不至于会亏空,荷包可就不一样了。

大双子的喜欢总是那么沉默无声,就好似一场青春岁月里的漫长暗恋一般,不让对方知道,却又从来不曾远离,总是能够找到一个不远不近的位置,偷偷观察着有关对方的一切。对方过得好,他们会开心,对方过得不好,他们除了陪着难过也不能做其他的什么事情,也是挺遗憾的。

双子座的孩子拥有多情的外表,专一的内心。贪睡的脑袋,吃货的嘴。管不住的性子,火爆的脾气。坚强的外表,脆弱的心。对爱情很迟疑,对友情很慎重。讲义气的性格,总吃亏的主儿。一颗小小财迷心,一点微微发财梦。选择恐惧症,夜猫症候群。

  双子座容易相信别人,容易被骗。很在乎朋友亲人又常常懒得联系,很宅懒得走动。要不很沉默内敛要么high起来让人觉得很2B。喜欢很开心地笑其实很多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而开心。要么很洁癖要么就是环境毁灭者。要么超勤快要么又小懒虫一个。吃软不吃硬喜欢装坚强。

真正的双子座,爱的强烈,爱的执著,爱的义无返顾;真正的双子,在心流血时还能微笑;真正的双子,有问题总是自己扛;真正的双子,失败困难的时候总是努力赶走身边的人,因为他想独自消化困难;真正的双子,在你失落.害怕.众叛亲离时,一定会不离不弃的守候在你左右。

  界世的你当不

  无

  

  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