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象星座之双子座挽回的方法

  1.

  和双子座谈恋爱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其实双子根本没想象中那么懂你。

  双子座,典型的喜欢新鲜感,但耐心不够,三分钟热度,看到有趣的人或事都愿意接触或尝试一下,可新鲜感一过,就开始觉得有点无趣了,转而下一个目标。

  三分钟热度,怎么可能真的那么懂你?况且双子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用你的思维揣摩,切身处地的代入感,会影响双子对人和事的真实认知。

  人们都说双子座是忽冷忽热,若即若离,这句话并非没有一定的道理,没得到你的时候,会极有兴趣,抱着对未来的幻想而接近你。

  可一旦得到了,就会开始产生厌倦,大叫着“我想要自己的空间”,甚至干脆不理人,可能这就是和双子相处时最大的难题。

  

  2.

  彼此并没那么了解,同时再加上三分钟热度,若即若离的态度,势必会在两人之间产生矛盾,可矛盾一爆发,以双子固执的性格,也不会轻易放下身段来哄你。

  矛盾越来越深,对彼此都是折磨,很不舒服,忍无再忍,于是两人选择分手。

  分手就是最好的选择吗?

  明显不是嘛!你看你心中也念念想的,对方呢?双子可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绝情。

  双子性格飘忽不定,前一秒冷淡的让你怀疑人生,下一秒又黏人的令你叫苦不迭,前一刻还在唱着冷酷到底,这一刻又在走婉约流派……

  双子的性格你别猜,猜也猜不到!

  但——有一点,需要你注意,前面也提到过,大部分时刻双子都会用你的立场思考问题(这也是双子精分的原因之一),恋爱时不必多谈,当然,自然也包括分手,双子还会一直想啊,思考啊,回忆呀!

  对你来说,最好的消息是:大部分双子都很难忘掉恋人,双子会主动回忆,也会沉溺在痛苦中难以摆脱。

  双子爱上一个人很难,忘掉一个人同样很难。

  

  3.

  这真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假如在你们选择分手时,双子很一反常态的拉着你,跟你说走到今天,其实都是两人不成熟,自己有很大的责任。

  那么,只要你死缠烂打,继续黏着双子,再复合是非常容易的。毕竟Ta还想着你,只不过你们之间有分歧,骨子里矛盾的双子也不清楚如何做,矛盾之下选择分手。

  失去,双子在面对这个词时,会格外的惶恐,一旦意识到要失去你,双子内心肯定会慌乱,但偏偏表现的很镇定,好似内心古井无波,很平淡的说,分手吧。

  可实际上啊,内心早就炸开了锅,其实双子也很不舍啊。

  所以啊,千万不要被双子分手时的决绝吓坏了,以为事再也没有回旋的余地。

  想挽回双子,越早越好,双子很难忘掉前任,但不代表Ta忘不掉,时间很紧迫,对你来说,越快动身越好。

  死缠烂打,咬着牙说不同意分手,当然,双子的思维你也很难猜到,可能你越死缠烂打,Ta越会表现的坚决,只会不停地重复:不行,就是要分手。

  那也没关系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明日再约,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约双子,问题可能就解决了。

  所以说啊,双子的性格你别猜,猜也猜不到,对于双子,常规的套路根本不顶用,要善用飘忽不定的方法,对付双子座,千万别按套路出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