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过后能大富大贵富甲一方的3大生肖

  生肖猴

  属猴的朋友在鸡年运势会增长迅猛,去年本命年的被动让属猴人浑身的力量没处使,影响了自身的发展。鸡年7月底属猴人受“印星”的生身之力,加上“天乙贵人”等吉星入命,实力会有很大的增长潜力,未来的发展必会红红火火。属猴人聪明,思想独立,有各种各样的奇心妙想,加上未来五年运势都有助力,贵人渐增,必会在事业、财富方面经营有方,不出几年就能大富大贵,成为富甲一方的有钱人。

  属虎人,未来五年事业兴旺

  生肖虎

  生肖属虎的朋友去年太岁相冲,遭受“虎落平阳”的被动局面,事业财富大受影响,但是属虎人心强,不服输,在事业上有很高的追求。鸡年以后属虎人开始迎来转折,各项机会开始增加,事业必会有大的发展。未来五年,属虎人大运多是有利助身之运,明年运走“财地”,后年“印星”生身,各项发展必会得心应手,事业方面顺风顺水,只要属虎人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就能很好的把控方向,未来成就富翁的生活并不难。

  属牛人,未来五年潜力大财富多

  生肖牛

  生肖属牛之人今年“食伤生财”大运,机会虽多,但是泄身太过,使自己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在事业的发展上有时也跟不上前进的步伐。7月底以后将迎来“印运”生身的吉运,事业发展上会得到更多的资源,在职场中的竞争地位更加稳固。未来5年,属牛人大运也多是“比肩”帮身之运或是“财星”主事之年,只要勤加努力,在自己的领域就能做出辉煌的成就,事业有成,财富也会水涨船高,有潜力成为大富翁,成就令人羡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