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刻的12星座爱情解析,准到哭!

白羊,悲观的爱

白羊真的爱上一个人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白羊傻傻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白羊是属于回报型的恋爱星座,只要你对ta好,白羊可以为你放弃天使般的生活,白羊从不介意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是放弃归放弃,如果我跟你坐在自行车上,你都不能让我笑,那就没什么意义了。

金牛,贫穷的爱

金牛座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金牛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金牛知道,这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这条路,一个人走。

双子,肤浅的爱

双子座很专一但又滥情,一旦真的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很致命,就会一直把你牢记心里,爱便会爱的深切,最怕那种肤浅的喜欢。双子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不舍得伤害别人的人,一个对待感情弱智的人,一个骄傲的人,一个遇到爱情容易让自己变得卑微的人,一个念旧的人,一个对待过去的恋情总是不能释怀的人,一个粗枝大叶的人,一个不喜欢给别人结果却善于等待别人给予结果的人,一个不善于争辩的人。

巨蟹,违规的爱

巨蟹座最大的不足就是:感情用事,动了情就会天真白痴啰嗦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常常吃醋;死要面子;好冷战;受了伤就会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会让你冷得不行,所以,不要欺骗伤害她,因为巨蟹座是善良的没心眼儿的人,你只要给蟹蟹个充足的理由打消他的疑虑那么他就被你俘虏了。

狮子,片刻的爱

狮子座真正喜欢的东西,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东西不值得。狮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TA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

处女,反叛的爱

处处想有这么一个人 16岁与我相恋 22岁与我结婚 26岁一个生命的诞生 28岁时孩子叫我们爸爸妈妈 29岁走过七年之痒 40岁激情褪去我们仍然相爱 50岁孩子有自己的爱情 60岁我们一起去旅行 70岁我们子孙绕膝 72岁是我们的金婚 80岁我们不再畏惧死亡 因为你在不会离开,永远都不想看到反叛与分离。

天秤,外表的爱

天秤如果爱上一个人真的可以卑微到尘埃里,为你洗衣做饭哄你开心什么都不在话下,也努力让自己变优秀成为配的上你的人;当然,如果你做了什么不好的事让天秤座心灰意冷了,那你就算九头牛也把她拉不回了..

天蝎,索求的爱

天蝎,特别怕暧昧,模棱两可的暗示和若即若离的吸引,那种磨磨叽叽和犹豫不定的感觉简直让他们生不如死;不过天蝎座的人却擅长暧昧,你琢磨不透他们,也会让你生不如死,宁愿跟你就一直磨磨唧唧,天蝎也不会直接去索求去说。

射手,沉重的爱

其实感情里的射手座,很像一个小孩。一切都是那么简单,简单到其他人把他们复杂化。偶尔耍下小脾气故意不回短信,有时又像个大人似的哄到你心花怒放。这是一个大多数只懂付出不懂获取的星座。他依然会设身处地地为人着想,全因在乎你。请善待每一个射手座。

摩羯,飘忽的爱

摩羯最终想要寻觅的,只不过是一个宽容的怀抱,由着自己在里面任性蛮缠。失恋,是令摩羯迅速自我成长的唯一途径。等到哪天,摩羯不再痴缠,不再耍赖,不再喜怒无常,那也就不再爱了。有些人,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偏偏要爱。摩羯一直如此一边深情,一边残忍。那些风月,仅仅只是风月,如此而已。

水瓶,无言的爱

水瓶遇到对的人就会认定是一辈子的人,水瓶不会随便对你说一句我爱你,因为水瓶觉得说出来就要付出行动,如果你是那个人,你会发现水瓶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严肃,会露出笑面,会默默做些让你感动的事,而且什么事都会顺着你,视你为全世界,所以说,被水瓶爱着的人是幸福的。

双鱼,曾经的爱

双鱼是个爱情的执着者,不管这个世界变成怎样,他们对爱的专一永远也不会变。双鱼的爱很深,他们虽然不常开口,但却一直都在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还有双鱼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万别做让他们伤心的事情,要爱双鱼,最主要的就是要能不能分心的给予最深的感情。双鱼的爱,谁明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