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你身边有正主吗?

  希望大家可以在最下方多多评论和建议!

  你一个人爬山,在路程中太累了,就休息了一会儿,这时你发现你的水没了。在你快昏倒时有一双手出现在你的面前,给了你一瓶水,使你精神好多了,你想那人是谁?

  A.一个平淡的王子

  B.一个家里显贵的王

  C.一个过路的王子

  D.一个可爱帅气的王子

  选择A:也许你不主动,或还没去观察,那我偷偷告诉你哦,你如果再不去注意,那么那些原来照顾你的王子就会离你远去啦!

  选择B:在你身边有很多的王子,只是你一直没去注意而已,要多注意哦!

  选择C:你眼光很高吗?不要太高哦,不然使王子都不敢靠近你喽。如果不会有高眼光的话,你将会很幸运哦!

  选择D:你很可惜,也许在你身后会有王子,但你不努力的话,他们将会放弃保护你哦,加油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