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对我们的婚姻我们该怎么办

  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但是,婚姻却是两个家庭的事,当遇到喜欢的人遭父母反对,这时我们是该听父母的还是该听自己的内心,很多人在遇到这种情况是都是进退两难,分吧,彼此都舍不得,不分吧,又拗不过父母,虽然这件事情很难办,但是,这件事首先要看你自己的想法是什么,和另一半在一起的感觉是怎样的,你已经是成年人了,可以为主宰自己的幸福,但是父母那边又不好违背,所以先要抛开两家的父母,考虑自己的感受,问下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如果真的爱彼此,并且彼此在一起很幸福,那就跟随自己的内心走,想办法和父母好好沟通一下,说明自己的想法等等,下面就听兴熠命理好好分析一下:

  父母反对你们的婚姻无非就是没有看上你的另一半,有两个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们真的不合适,第二就是你们本身合适,但是父母不满意。

  首先,作为儿女要理解父母的心,天下那个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能够幸福能够找到安稳可靠的另一半,都希望自己儿女将来能够生活顺顺利利,这是人类的天性。当然,也会有一些父母为了自己的私利而坑自己子女的,这些毕竟少数。所以,父母关心你的终身大事,一定要理解他们,不能一味的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这样于事无补,甚至会把事情变得更糟。因此第一点,希望朋友们在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首先要冷静,不要产生冲突,激化矛盾。因为,大多数父母都是比较明白事理的。

  如果,父母真的觉得你们不合适,那就要好好想想,考虑一下了,父母毕竟是过来人,见多识广,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你们晚辈看不透的,做父母的可以看清楚,他们的眼光比你们更长远,另外远比你们清醒,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热恋中的你们很容易失去理智,所以如果父母认为你们真的不合适,那你们就好好冷静一段时间,与父母深度的交流和沟通,问清楚他们的看法,综合的去考虑,如果他们说的有道理,自己就要理智一些了。你要知道,对于婚姻和家庭,只有他们这些走过来的人才真正的知道其中的奥妙。

  如果,你们两个真的合适的,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父母误会,或者家里亲戚影响等等,比如父母知道你们两个属相不合等等,或者道听途说了一些事情等等,这种情况,就要耐心的说服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去感化他们,绝不能用争执打闹、冷战这些方法去对待,以免给你未来可能的婚姻蒙上阴影,更不要一气之下如何如何,这时候的错误选择,很有可能影响自己的一生,切记。

  两种情况说起来简单,其实核心问题还是——两个人究竟合适不合适,这个问题,对于研究命理学的我来说,很简单,就是合八字,从两个人的命理、性情、五行气场、未来的运势走势等诸多方面去分析、预测两个人的缘分前景,八字合婚已经是命理学中一项经得起考验的预测项目,所以只要是有经验的命理老师得出的结论,是可信的。如果可能的话,通过合八字来作为自己姻缘的参考,是很有必要的。

  给年轻人的建议:对年轻人来说,有的人婚姻缘分不厚,正缘迟迟不来,或者正缘来的时候时间并不长,一定要好好把握才是,不要太过挑剔,不然很容易错过好的,称为剩女,就像昨天我的公众号上发的文章《婚姻过于挑剔,错过“金桃花”的生肖》,所以提前预测,找准正缘,好好把握。因此,了解自己人生命运中婚姻的实际状况,很有必要,与TA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合适,TA是不是你的正缘,更加重要,这样就不会盲目的去坚持,最后受伤的只能是自己。

  给父母的建议:我见过了太多父母干预的婚恋出现问题的情况,所以想劝劝你们,也不要“盲目”的反对儿女的婚事,更不要伤了儿女的心,有的父母拿经济拿钱来威胁自己的孩子,即使他顺从了,恐怕也会留下不可能弥补的裂痕,因为孩子会去想:“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如钱”。说这些,是希望你们也能冷静耐心,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和主见,耐心去了解孩子处的对象,如果真的不合适,也要以理、以德服人,粗暴干涉很可能让你们在今后后悔很久。

  婚姻之事,一直以来被我们成为“终身大事”,是因为婚姻家庭对于我们的人生太重要了,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该找个什么样的人,我的婚姻在人生究竟是怎么样的状况,这些问题,如果能够提前预测和了解,未雨绸缪,提前准备,那么我们的人生会简单很多,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

  研易30余载,高级预测师,精通八字断相,阳宅布局。预测感情婚姻,健康状况,事业学业,财运官运等,擅长化解婚姻问题,解煞,催财,风水调理等,为有缘人指点迷津,咨询关注公众号:xing yi ming l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