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闰六月对这几个生肖运势的吉凶影响

  今年的农历六月结束了,然而六月之后却不是七月而是闰六月。那么今年的闰月会对生肖有哪些方面的影响呢,下面木子命理慢慢来阐述。

  首先说生肖狗,在本月里整体运势较为看好。人际关系该月会出现一些波澜,直接影响并左右部分人事业发展,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刻不容缓,以免招致重大损失。不过财运上则表现的较为顺畅,贵人帮扶多助财运,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随着社交层次面不断深入,桃花也紧随其后,脱单获良缘那不是不可能的。

  然生肖鼠本月运势面临更多的挑战,许多新机会等着去尝试,该月更利于并激发在职场的斗志,往往本月能充分展现才干,使业绩不断的提高上升。该月偏财运不错,如果经济宽裕可抽出一部分进行投资,需量力而行并洞察市场行情,切忌盲目跟风资金注入过大。处于单身状态的该月会出现脱单机会,不过要充分了解后再投入真情实意。

  值得一提的生肖蛇,本月事业发展稳定上升空间大,是利于事业大展宏图最佳时节,一定把握时运努力发展切不可大意错失良机。该月利于感情运势,对进入婚姻中的夫妻来说,有矛盾隔阂的本月均会冰释前嫌,恋爱中的情感收获更为迅猛。财源收入稳定,前期投资该月可获得不错回报,不过本月再投资时就要慎重了,以免得不偿失。

  生肖猪运势持续上升,并得贵人帮助以及长辈大力扶持,更助力事业发展。加强人际关系沟通,更能发挥自己的才能。该月切忌谨慎理财,不可大举投资或从事偏财谋利项目。本月感情方面易纠结徘徊,尤其是已婚的要加强和爱人沟通,相互理解宽容。

  生肖牛该月则会在工作事业方面遇到阻碍,部分人工作环境会出现很大变化,麻烦频发压力大,口舌是非磕磕绊绊多,凡事小心谨慎为好,切忌感情用事,不过不要过于担心,没有迈不过去的坎,遇事终会逢凶化吉。本月不宜风险类投资,有此想法的尽早自我约束。感情易起争执,切勿各走极端而劳燕分飞。

  如有缘主想咨询测算,请浏览置顶文章或百度“木子命理”联系,助你否去泰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