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平平淡淡爱情的星座

  

  

  【双子座】

  和双子恋爱本身就是一件口味很重的事,要绑住双子可不容易,所以和他们绝不可能平平淡淡恋爱,你们的恋爱只会充满硝烟和战火。像双子这么爱玩爱浪对感情还不专一的星座,和他们恋爱就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小清新恋爱不适合双子~

  【天蝎座】

  说到喜欢重口味爱情,就不得不提天蝎座啦。天蝎不喜欢小清新爱情,也没法小清新恋爱。天蝎由于性格原因,他们的爱一定是虐爱,而且常常越虐越爱。天蝎座的人在爱情上缺乏安全感,按理来说平平淡淡没有起伏的爱情更适合天蝎,但是天蝎偏不好好恋爱,他们认为虐恋才更加刻骨铭心,越虐两人感情会越好。

  【白羊座】

  白羊是个神经很粗的星座,虽然他们外表看上去挺小清新的,然而他们谈起恋爱非常重口味,说实话口味太轻的爱情在白羊看来没什么刺激感,重口味爱情才是他们的最爱!

  【双鱼座】

  双鱼这个表面小清新的星座也喜欢重口味爱情,其实也不难以理解。双鱼是个看韩剧长大的星座,你们见过韩剧里顺顺利利的爱情吗?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历经千辛万苦才能走到一起的!所以,热爱韩剧的双鱼怎么可能乖乖恋爱呢!不搞点事出来让爱情充满挫折怎么能谈出幻想中爱情的味道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