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说】遇到非常生气的事儿时,你会怎么办?

  

  漫漫是蓝星漫专属小疗愈师,喜欢问问题和思考。此栏目将会在每周二、四、六推出,从生活困惑出发,由漫漫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解答生活小烦恼。

  漫漫说

  | 漫漫说:遇到事情请先深呼吸|

  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 , 做任何事情都会有逆境、有困难,有情绪的时候,这都是正常的,做一个遇事冷静思考的人。

  大部分人们都有过情绪激动的时候,自己遇到非常生气的事,可能瞬间怒火中烧,到最后自己会不开心一段时间。掉进一个心浮气躁的环境里。俗话说:心伤心,怒伤肝。

  当人的内心产生矛盾、冲突或不良情绪无法释放时,机体的内分泌就会失调,随之而来的就是血压升高、心跳加快、消化液分泌减少等症状,时常还伴有头晕、多梦、失眠、心情烦乱等。

  

  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首先你可以尝试精神上消气,立即离开生气的现场和惹你生气的人,找个清静的地方深呼吸,去看书、去喝茶或找好友倾诉自己心中不快等,做自己喜欢的事。

  尽量转移注意力,想想那些开心的事,采用回避的方法学着忍耐,保持冷静思考。听听一些疗愈方面的轻音乐。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排解。

  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释放自己身上的负能量。吸收工作中和生活中的正能量。学着做一个控制情绪的人,在不开心的氛围活成开心的你。

  

  蓝星漫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当你的世界 只作你的肩膀

  ○

  因为命途中有了你们

  我才拥有了生活的意义

  

  欢迎在留言区

  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星星疗愈你

  记得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