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镜子这样摆,小心照出烂桃花!

  

  在家庭中,或许会出现这样一个风水阵,这个风水阵和镜子有关。镜子在家庭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一个家庭的镜子在三个方位出现,家中男主人或者女主人会有桃花心的想法,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浪漫,但相反也会引起家庭矛盾。

  家庭中的镜子摆放都有哪些讲究呢?

一不照

从门到厅的过道间不能有镜子,也就是我们门打开,然后你向里走的过程中,这个过道上是不能存在镜子的

  

二不照

家里的任何坐便器都不能对着镜子照

  

三不照

主卧的大床不能被镜子照

  为什么这三个方向不能被镜子照着?

  大家都知道《易经》有这么一句话:“无极生太极,生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无限。”它固然有好的一面,但同时它也有另外一面。如果你家中的镜子对着过道,对着你的主卧,对着你的坐便器,那会产生什么?就是一生二。

  ——本来这个家庭人口是很稳定的,而在这样一种很私密的空间,尤其主卧的床被镜子照着,那么在床上就会增加一对男女;

  当自己坐在坐便器方便的时候,坐便器上也会增加一个同性;

  男性进门经过过道时,也会因为镜子而产生另外一个男性的幻想出来,女性也是同样。

  

  这样的家庭中,夫妻关系往往就会发生意外,因为镜子的“三照”产生了幻想,在风水学里面有“幻而成真”的说法,往往就会导致对方或自己出现桃花运。

  如何化解镜子对家庭感情造成的不利因素?方法很简单,摆在这三个地方的镜子能撤走就撤走,不能撤走就用好看的壁纸遮住。这样就能避免家中出现烂桃花啦!

  

  

— END —

往期《宽之开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