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几岁进入爱情坟墓?

城外的人想冲进去,城里的人却想逃出来。

  请看问题:炎热的夏夜,快要入睡时遭遇停电,你会选择?

  A、去睡觉,凑合着用扇子扇风

  B、暂时不睡,干坐着,电应该很快就会来了吧

  C、去楼下散散步,吹吹风,顺便问物业何时来电

  D、反正太热睡不着,不如去有电有空调还有座位的地方享受凉快

  

  选A的你

  适合的结婚年龄:26~28岁

  你是一个可以克服一定的困难达到目的的人,对于现实之中环境的变化,你拥有良好的应变能力以及完美的适应能力。对于结婚,你不是一个适合早婚的人,因为以你的适应能力,可以在年轻的时候锻炼好自己的各种能力,等到适婚年龄,即26~28岁之间再选择一个最佳的人。

  到时,你已经在社会生活中十分顺手了,再凭借你对人的适应能力,相信可以拥有很好的幸福生活。

  选B的你

  适合的结婚年龄:27~32岁

  年轻的你是懒洋洋的,思想行为其实也还是一个小孩子,如果不经历一定的世事,恐怕很难成熟。对于感情与婚姻,稚嫩的你完全也没有概念,难说早早结婚最后会不会以离婚收场。

  所以不如等你经历一些磨难,对于婚姻有一定认识之后才结,有利于婚后生活稳定。而成熟的时间要视个人而定,当你觉得你有了足够的勇气承担婚姻的责任,那就是你的最佳结婚年龄。

  选C的你

  适合的结婚年龄:28~31岁

  你是一个拥有明确目标的人,往往这样的人适合去创业,在创业初期,是不应该为家庭所累的,因为责任心你已经拥有,缺的只是现实中的物质与金钱。但是,这样的你往往要明白事业的高峰永无止境。

  所谓三十而立, 30岁之前就要把婚姻大事解决了,完成你人生的第二次转型。此时,你的思想观念也会因为家庭的建立而改变,这对你的事业也有一定的帮助。

  选D的你

  适合的结婚年龄:22~26岁

  对于一个贪图享受的人来说,趁着年轻的时候有青春的资本,凭借自己的眼光,找到一个可以结婚的人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你的性格爱享受又不怕折腾,26岁之前早早地结婚有利于收敛自己的性子,知道什么是责任,并且学会为了家庭而奋斗。

  以你的追求,与家人一起创造幸福生活不是不可能的,如果晚婚的话,恐怕到时候你将会很难找到合适的,对你个人的成长也有一定影响。

编辑丨星姐(xingzuo388)

(图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