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微访谈:女人千万不要作!

  

  今天这个学员,是一个北漂小白领,这是她亲述的情感经历,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示。

  情感导师ean:先介绍一下你的情况。

  学员Andy:

  本人是普通的一本研究生一枚。与前男友是大学时代的恋人。我们是不同系的。他在体检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然后开始追我��️。(到现在我都不理解、我当时扮相很挫啊喂!)然后就是很纯洁的校园感情。在操场上唱歌给我听,摘月亮什么幼稚又好玩事情也做了一堆。他对我而言更像个家长。有段时间我见他很紧张,不知道他又要教育我什么。

  当时遇到了家里的反对,我家人可能觉得他条件一般般,但不至于特别差,我就很坚持。不过当时因为经济未独立,也不是特别有主见,夹在两边中间很难受。而且当时我选择了读研,他去工作了。

  初入职场的他每天特别累,尤其是在初期奋斗的时候,理想和现实总有差距。所以他也积攒了一些情绪。可是我当时还在校园,对这些都没有概念,只是觉得他联系我的时候情绪更容易失控,他一失控我就会作…因为养成的习惯觉得他以前会哄我现在依然会哄我。可是当时他自己压力也很大。

  两个人就会越来越失控。我觉得他变了,其实从始至终他都没变,只是我没有更体谅他而已。而这个时候,一个美丽又能让他放松的妹子出现了,他开始对我进行诸多挑剔…特别明显的变化。我不知所措了,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结果每天情绪就很down。这个时候呢,一个看起来能让我放松的男士出现了。我们相当于就分崩离析了。当时我们是好好说的然后好聚好散。其实回头想想,有很多次机会,我们都没有好好把握。可惜,青春总是留有遗憾。

  情感导师ean:

  对于课程,谈谈课程对自己改变。

  学员Andy:

  关于课程,自己的改变:

  1)学会了总结过往经验

  有时候发现自己过去的很多经验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听了老师的课程以后,很受启发。也发现自己过去的一些错误经验在误导自己,需要改正与剔除。老师的课程可以帮助我们明辨是非,告诉我们什么是正确的恋爱观,什么是不对的恋爱观,这点非常重要。观念对了,一切都对了。思维决定心态,没有好的思维,没有好的观念,哪里有好的心态。

  2)提升了自信

  以前在感情方面特别没有自信,害怕失去自己喜欢的人,害怕失恋,不敢撩男神。参加了课程之后,最重要的收获是,不会把优质男看的太重要,会以一种平和的心态面对身边的男人,特别是优质男,懂得用正确的方法与他们互动,自信在不知不觉中就建立起来了,特别开心。

  3)学会了识别一些套路

  在恋爱中,最怕的就是你真心对别人,别人对你用套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懂得一些套路的好处是可以保护自己不受骗。现在的很多男孩子都学了PUA套路女孩了,我们女孩如果不学一些套路保护自己,那就太危险了。我觉得我学习套路不一定是要去套路别人,至少可以识别对方套路,保护自己。

  4)开始试着运用一些套路

  以前感觉使用套路是不好的行为,觉得那样会很坏。不过师父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就是“良心只不过是好人的一厢情愿,人只为套路买单,不会为你的良心买单”。你的内心再善良,如果你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和套路,对方是感受不到你的好的。就好像你的东西再好,但是你不会宣传,不会营销,消费者也不会觉得你的东西真的好,你的东西也买不出去。师父教我们使用套路,并不是去抛弃爱,相反,是为了把爱更好的表达。应了师父那句话:

  深爱藏在套路里,不爱不会套路你。

  情感导师ean:

  你觉得目前自己的感情方面存在什么问题?

  学员Andy:

  对于感情,自己的问题 我是个感情上的被动者。虽然看起来很主动,但是我玩玩很主动,认真谈很被动。自从跟前任分开之后,因为是全身心的爱上的人,我非常害怕那个撕心裂肺的疼痛。所以有段时间是谁花心我喜欢谁,因为他的心不定,我也不会爱上,觉得不会受伤。

  现阶段的问题:提高奖品性,进行自我提升。

  情感导师ean:

  关于自我提升方面,你有什么想法?

  学员Andy:

  关于自我提升,我的看法:女人可以不大富大贵,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不可替代性。无论是职场还是情场。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比如,这项工作谁都能做,但是你一做,就是会有点不一样;有些事儿谁都可以跟他做,但是你跟他做的时候,情绪价值最高。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情感课程!

  参加我的情感课程,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情感导师微信号:chenyiea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