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捡到钱后各是什么反应

  捡到钱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谁都想天天遇到,但是并不是没次都会有那么好的运气,说不定就被人捡走了,而且这种可遇不可求的事情也是得看人品的!

那么来看看我们可爱的12星座捡到钱后都是什么反应吧!

白羊座

  白羊看到钱包,长胡子一飘:哈哈!天降横财!不要白不要,“你一张、你一张、你一张、他一张、我一张(钱包因在争抢中不幸身亡)反正我够义气了。

金牛座

  金牛捡到钱包,上帝来了,对金牛说:“钱包是我的,还我吧!”金牛撇三下嘴,不紧不慢的说:“请缴代为保管费100元,丢失保险费100元,误工费一百元,精神损失费一百元等等,即不偷又不抢,白赚10000!

双子座

  双子捡到钱包后,边和朋友聊天边找主人,不出一天钱包的失主找到了。但作为酬劳,上帝听双子唠叨了一整天。

巨蟹座

  巨蟹看到钱包后,思绪泛滥:不知这些钱要干什么用?或许是哪位老奶奶的养老钱?或许是哪位青年所有的家当?或许我又身无分文,这钱到底该怎么办?怎么办?

狮子座

  狮子捡到钱包之后,随口问了一个路人:“这个钱包是你的吗?”过路人:“你可是狮子呀!怎么能看不出我就是钱包的主人呢?”狮子结巴的回答道:“对对!我知道!是你!是你!”狮子想:唉!为了面子。

处女座

  处女座捡到钱包后,花了12秒跑到警察局,花了19秒看完全世界人口(钱包)的纪录,花了2秒想事情(运用了处女座独有的超强逻辑力),花了8秒跑到上帝跟前,花了1秒把钱包交给上帝。

天秤座

  天秤看到钱包后,很纠结:我应该弯腰捡吗?不!撅着屁股太难看了。蹲下捡吗?不!那会像只虾米的。……(此处省略10000字)最后他决定不捡,因为捡钱包会把他的手弄脏的。

天蝎座

  天蝎看到钱包之后,立刻拿探雷器、探菌器、X光、消毒水试过以后,放心得把钱拿走了,钱包被他扔在地上

射手座

  射手捡起了钱包,装进了兜里,然后她忘了。到餐馆吃晚饭,到结账时才发现自己忘了带钱,摸摸兜用钱包付了帐。直到有一天,射手没捡到钱包竟然吃了“霸王餐”,被餐厅里的人乱棍打残了

摩羯座

  摩羯座因为急着去工作,连看都不看一眼就匆匆走了

水瓶座

  水瓶座看到钱包后大叫:“偶捡过笔、捡过戳、还捡过一口大黑锅,就是没有捡钱波(外地的,口音重,请见谅),这个东西新鲜!拿回家研究研究

双鱼座

  双鱼座捡到钱包后,一直在幻想,还不时地流出口水(不知什么时候中国多了一条黄河),此后变得双目呆滞、双耳失聪,最后在自己的幻想中死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